小蚁公民


1215  这集太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脏兮兮的温丁丁太好看了吧!!!神态超孩子气超可爱!像小孩一样把脏东西弹到地上,对上弟弟,一副天真无辜脸,还噘嘴了!!!啊啊啊啊啊啊今天也是想偷丁的一天!😍😍
      
        我跟丁有相同的疑问:三米,你为什么知道丁带了几件内裤?🙈🙈

      三米:你一身尸臭味
      丁微仰着头,一丝委屈:因为脏活都是我干的!
妈呀,这个神态也太太太萌了吧!!!
作为报复,就是要用三米偷偷藏起来不给他用的梦幻洗发水,还要说出来气死三米😤

      这时候的我,不知道该吐槽三米有“梦幻洗发水”还要藏起来,还是该吐槽丁的报复手段😂

温丁丁,你今年几岁啦?
我五岁啦~

三米日常无奈(1/1)

这一段互动太可爱了,我可以看n
遍!!!❤️❤️

#丁今天自夸了吗?#
是的,丁日常自恋(1/1)

      在讨论如何向妹子解释的时候,如果要说出真相的话,丁设想了这样一个对话:
“嗨,我是萨姆•温彻斯特。这是比我帅得多的哥哥,迪恩•温彻斯特,我们猎魔……”
温丁丁,你夹带私货

#baby的女主地位今天得到认证了吗?#
是的,又一次!

丁十分认真地说:照顾好她
三米:当然,你不用担心那个女生……
丁还是一副忧虑脸
三米慢慢变脸:你说的是车😐
丁:你总是狠踩刹车
三米:我会开😶
丁忧郁脸:我就是说说
三米😑
丁:把她想成一个女人,一个非常漂亮的女人
三米:受不了这个哥哥了,我先走了

观看此段时,请十分注意三米的表情变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眼镜温双
#克劳利今天说骚话了吗?#
是的,C叔日常骚话(1/1)

对着戴眼镜的丁:真漂亮,很凸显你眼睛魅力
丁:闭嘴

评论(2)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