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蚁公民

2016J2Pittcon早餐会(生肉)

划重点:小碎步跑步的J2、脖子湿漉漉的Jared、meme、台上发推特Jared、数学狂Jared、饭制长海报、吃醋的Jensen

这场Jared的脖子湿漉漉的全程瞩目,Jensen小表情好多~整场都很可爱~
1.panel开始之前,来晚了?J2在panel房间上方的空中走廊快跑入场。
先是Jared小碎步跑了起来,Jensen也不甘落后,以小碎步法追了上去,后来居上跑到前面,这是难得一见的Jared追着Jensen啊~后面Jared还倒着走了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Jared因为狂奔出了很多汗,脖子都是湿漉漉的

3估计是太热了?Jared把帽子摘下来了,掀起了现场一阵尖叫声
Jared说他已经12年没花钱剪头发了。
惚红火火恍恍惚

4.Jared先看到了空中走廊那里谁?走过去了于是发出了欢呼声呜呜呜呜呜,Jensen注意到了跟着发出呼呼呼呼呼的声音,两个人都往上面看,Jensen举手握拳作摇旗呐喊状,Jared使劲鼓掌,上面的朋友也注意到了下面的动静,像下面摇手打招呼。
Jensen还在专注地看着上面,大声喊道:speak word
并没有得到回应,微微摇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提到现在已经是第12季了,Jared又扮演了一下dean,眯眼收嘴掀起领子惚红火火恍恍惚

6Jensen问粉丝有没有看过一张.....
jared一脸兴奋、非常自信地飞快抢答,结果说错了
然而Jensen轻声细语温和地否定了,还说了些什么
Jared明白了到底在说哪个
于是Jensen开始描述照片的具体内容,Jared拿出了手机翻翻翻找到了那个东西,展示给粉丝看

.Jensen说那是me-me[注,发音错了]
粉丝帮他纠正了发音哈哈哈哈哈哈

Jared在台上发了推特,因为他觉得这个太好笑了。
发推特的时候姿态特别少女哈哈哈哈哈
Jensen在旁边学了一下Jared发推特的动作,还加上了音效:“bongbongbong”
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

7.Jared说他在学校里曾是一个数学狂(参加数学竞赛的人)。

正在喝水的Jensen突然瞄到下面一个粉丝对此的反应,大笑了起来,手指着下面,模仿她的反应:挑了一下眉说:性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粉丝问在上一季中,耶稣在哪里。
Jensen:很明显
然后对着Jared做了个手势。
惚红火火恍恍惚

9.粉丝给了J2一个礼物,正面是一个超长的“supernatural”字样的海报,反面是几个角色的头像。
j2把它展开展示给大家看了一下
最后Jensen把它收好放在自己这边的地上了,可能是放的有点歪了?于是Jared蹭着Jensen屈下身要摆好它?Jensen按着他的手臂把他推开了,自己蹲下把海报摆正了??没看到具体动作
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

10、粉丝一上来就说:Jared你是我最喜欢的人
Jared一脸兴奋:那么我们两中有两个人都这么觉得。
然后她接着说:但是我的问题是问Jensen的。
Jared立刻变脸,扔话筒,很快破功又笑起来了哈哈哈哈哈

11、Jensen开玩笑说超级英雄只对那些叫Chris的人开放,然后说他的确可以演一个超级英雄,不过是对着一个3岁小孩:)

12、Jared说第八季里Sam准备试炼的那段时间很黑暗,“这种情绪还跟我回了家。”Jared讲到在第八季结尾那里,Jensen是怎么不得不告诉他,兄弟,你不应该把这个太放在心上。

13、.J2说到他们可以多快地转换到演戏模式以及这是怎么把客串演员弄懵的,这也常常让Misha中招。两人展示了一下其它演员懵逼的表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Jensen遇到Genevieve的时候,说他要叫她The Vieve

15、Jensen透露Jared是《唐老鸭俱乐部》的忠实粉丝。
Jared声称Jensen会唱那个的主题曲(或许可以在他们的主场见面会的时候?

16Jared说(因为孩子们)他总是在看动画片
Jensen说是《权力的游戏》。
Jensen说JJ每次提到《权力(Thrones)的游戏》都要说成《“音调”(Twones)的游戏》

17、Jared来到台下,想通过和一个姑娘比高来说明自己有多高。他似乎为姑娘的身高惊讶/满意。Jared接着拥抱了她。

19、台上的Jensen看着这幕不甘示弱,也走下台了,并且拥抱了大概三个女孩,眼神一直看着Jared那个方向,还喊了几声Jared。这醋意简直了......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