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蚁公民

2016 DCCon J2座谈会
(生肉)

划重点:J2和“Adam”见面、纠结不能反着坐椅子的Jared、躺在两张椅子上的Jensen、花式滑水、负面评论的印象、Jensen把Jared的手都抓青了、失去Jared对Jensen来说就像失去sam的dean、上帝cas、没有灵魂的sam、恶魔dean、美好的一天会是怎么样的、Jared谈到Eric Kripke和这个剧一直专注于Winchester兄弟的困境和斗争,和他们建立的紧密关系、那些表演比较艰难、对口型假唱大作战、该隐印记、对第一季的温双的建议

Jensen好欢快~

1.J2闯进了Jake Abel(亚当)的座谈会
Jared对Jake说:听你哥哥的
Jensen出来了:不!听你大哥的。

Jared是先出来的,当Jensen说了那句话进场的时候,Jake立马从椅子上站起来,假装解皮带脱裤子,然后两个人都做起了“布丁”的动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2和Jake各自拥抱后,Jake离场了

2.Jared很难过他不能反着坐在椅子上,因为它有嵌入式的扶手
但他还不死心,把椅子反过来花式尝试能怎么坐
旁边的Jensen:只要像一个正常人一样坐着就行。

当放弃尝试后,Jared把椅子摆正了,还试图把脚放在椅子的靠手上坐着哈哈哈
最后还是乖乖正着坐了。

过了一会儿,cliff上台救了他,带出来一把不一样的椅子,Jared终于能反着坐了。
而Jensen这边呢,正当cliff打算把多的椅子拿下去时,他拦下了,把自己的椅子反过头来往前一点的地方移,又把Jared的椅子移过来,自个坐在Jared的椅子上,把脚靠在另一张椅子上,特舒服的躺着;Jared的反应:默默把椅子往Jensen这边移近了一点。
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
没过一会儿,Jensen就把一张椅子搬到后面去啦

3.他们希望恶魔丁待的久一点吗?
J2都说了:Yes
jared:因为当恶魔丁在做恶魔丁会干的事情的时候,这意味着sam 的扮演者Jared就不在镜头前了,他可以休假了,可以留在奥斯汀花式滑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都喜欢他能多出现几集。

4.Jensen说到工作人员如何必须为矮个子演员搭建演出平台和走道
Jared:最棒的部分就是,当高个到片场之后,意识到他们不再是最高的了。

5.他们想带回哪一个角色?
Jared:ruby
粉丝:那Jensen呢?
Jensen:ruby
Jared死亡凝视发射中
Jensen:当sam和ruby在一起的时候,Jensen就休假在奥斯汀玩花式滑水(用它来反击Jare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ensen把想带回来的人列了一个名单:查理、鲍比、该隐、本尼、凯文......
Jared后面说了Adam

6.如果他们能够成为X档案中的任何一个角色,会选谁?
Jared想当Tooms(剧里的基因突变人),他认为待在管道里并且吓人会很有趣。还说他愿意穿条裙子,问这会不会让他显得很胖,然后像Tooms一样把自己蜷缩起来说,“现在怎么样?”
Jared看向Jensen:懂我什么意思吗?
Jensen:不,我不穿裙子
Jared:你的损失

7.和孩子一起工作很难,但是这意味着拍摄时间会更短

8.Jared承认他因为那些侮辱而受到打击,他不希望让他的孩子暴露在批判的那一面之下。
Jensen谈到一条负面的评论就可以消除所有的表扬,他希望能有一个按钮,可以一下子洗去所有负面的东西,让我们可以帮助对方振作起来。

9.他们谈到一起去拖车里看“Red Meat”那集
Jensen: 当Sam醒来时,我是这样的“哦他醒了!!!”表现的好像我不知道那会发生一样。
表情动作太夸张太可爱了哈哈哈哈
然后Jared疯狂拍Jensen的胳膊,扮演Jensen当时的表现:“哥们你活过来了!Sam活过来了!”而我的反应是,别再碰我了。
Jensen:没错!我大喊他活过来了!
Jared开始取笑Jensen,因为Jensen在让他激动的部分,比如sam活过来的时候,一直抓着Jared。
Jared:他太激动了,我的手臂上全是淤青,Rob像是,这儿发生了什么?而Misha像是:我们可以开始Face book直播了吗?

Jensen:我当时抓了你。
Jared:没错!
Jensen:我抓了你两次,rob这时候说了什么,于是我就(对着rob给了一拳)

Jared:这集有很多小小的对名作的致敬,像是对《荒野猎人》和《罗密欧与朱丽叶》。说Nina(导演)很棒!
这一段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

10.Jensen说到如果Jared要死的话,他会感觉就像要失去sam的dean。说失去这样一个人,特别是自己的兄弟的话,会造成心里一块”永远填不满“的空洞。

11.上帝cas、没有灵魂的sam、恶魔dean
Jared:cas可能会第一个死,我觉得没有灵魂的sam会聪明的不让自己搞到这场战争中来。而恶魔dean可能会在那里唱:”I'm Too Sexy"

12.美好的一天会是怎么样的?
Jensen想要吃派
有个粉丝喊:什么口味的?,又有一个粉丝喊:Denneel
Jensen:Danneel口味?

Jared的美好的一天包括和他的儿子们在一起,在whole foods为晚餐买东西
Jensen站起来模仿Jared在买菜的时候的样子
惚红火火恍恍惚哈哈哈
Jared补充:然后骑Jensen的水上摩托艇。
Jensen的回答:会在摩托艇的部件上做些手脚,然后给自己做一杯玛格丽特,看着Jared和摩托艇较劲。
最后笑得太可爱啦!

13.想和任何别的剧交叉吗?
Jared:绿箭侠,让stephen看起来很矮

14.Jensen谈到这部剧在很多不同的方面上改变了他的生活,从家庭到朋友,新的观念等等......他们永远都为此心怀感激。
Jared谈到Eric Kripke和这个剧一直专注于Winchester兄弟的困境和斗争,和他们建立的紧密关系。

15.Jensen昨晚从客房服务那里点了食物,在问那上面有多少大蒜。电话那头的哥们儿说反正量不够杀死吸血鬼的。
Jensen:没关系,我已经杀了。
服务员:等等,什么?
Jensen:对,这是我白天的工作。

16.当和Jared的无魂sam对戏的时候,Jensen处于一种艰难的状态 。他说,Jared做的非常好,那是个很棒的故事线,但他当时做好了迎接“sam回归”和“dean回归”的准备——是那个与他的弟弟一起的dean。

17.Jared一开始扮演Lucifer的时候很艰难,演Lucifersam和sam间的镜子的那段也是。
还提到“Red Meat"很难,他非常担心,不知道该期待什么。它最终非常酷,他说他们通常最害怕担心的镜头都会是最好的或是最有价值的。

18.一个粉丝提到了对口型假唱大作战以及misha昨天在他的座谈会上保证了他们会表演的,问他们会选什么歌?
Jensen看向Jared:你会选什么?
Jared:Jensen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ensen苦恼中,粉丝:Eye of the Tiger
Jensen握拳:对,非常接近,就是它了
他们采用了一些观众的建议
Jared提到了一些,然后选择了”I have a lovely bunch of coconutes (我有一堆可爱的椰子)和“if You Want My Body(如果你想要我的身体)

Jensen之后说:我不会做的
他看过一个channing tatum ——"我是不会带假发的”
Jared看到过一个在线调查,他们很清楚粉丝们想让他们做对口型假唱大作战。

19.dean在地狱里与Alastair共度的时间是怎么样影响他控制该隐印记的能力的?
Jensen:......Jared?
Jared:你问的真巧,我想它影响了他控制许多事情的能力。他的膀胱......我的心。
Jared觉得dean在地狱的时间一定影响了他,提到该隐印记比dean与Alastair度过的时间影响更强烈,称之为影响最大的份额
Jensen:我同意

20.Jensen提到了他们可能在接下来的几集里做一些关于该隐印记和其效果的事

21.任何有J2和misha的镜头都比其它任何花的时间更长。

然后Jensen开始四处张望找Rob,Rob从幕布后探出一个头。
Jensen往后看发现了这颗头,忍不住笑起来了哈哈,Rob跟着走上台来了。
Jensen继续讲,他们最近折磨了Rob,misha很开心他们终于有一次选了在别人身上恶作剧。

根据Rob所说,在这个剧组就像是一场演戏的障碍赛,一场Tough Mudder.

22.Rob对J2说:你们知道要怎么办到
Jensen:是的,我们知道,等等,什么?

23.当dean在火葬charlie的时候凶sam,那是dean说的,还是该隐血印说的?
.Jensen:是该隐血印

24.最后一个问题:给第一季的sam和dean的建议?
jensen:不要诱骗你的弟弟同意一个天使附身他,这很糟。
Jared:别开启天启,ruby在撒谎。
Jared同样会给22岁的自己建议要“Always keep frighting”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