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蚁公民

2016 DCCon J2早餐会(生肉)

Jensen心情等级:略有波澜,神态略有些娇俏?

划重点:2次?糖果就能贿赂的Tom、完全可以掌握Jensen的JJ、离开JJ很艰难的Jensen、Jensen为什么要在车上唱歌、法式谬误重点最喜欢的一幕、酗酒的dean、Jared玩吉他、“我们之间打起来更容易是因为我们了解并且信任彼此”、“YOU Are My Sunshine"、JJ假装吸烟

1.Jared:欢迎来到不正常的家庭
Jensen:代表你自己吧。我很机能健全的,尤其是在早上

2.Jared:兄弟俩一起死了几次?(应该是这个问题吧?)
Jensen:6!
粉丝:5
Jensen:2...8
粉丝都笑了哈哈哈哈
Jared开始和粉丝讨论这个问题,Jensen在旁边一副认真思索中的样子
结论出来了
Jared纠结脸:所以才只有2次吗?
Jensen认真脸凝视:我就是这样说的
粉丝笑得摄像头都抖了哈哈哈

Jared还是很纠结:真的只有两次?
Jensen十分肯定的语气:YES!就是两次
说完,背着Jared的那边嘴角暗地里疯狂撇嘴,一副心虚的样子
台下的粉丝被Jensen的表现逗笑了
Jensen摇头:嘘~嘘~
Jared疑惑脸
Jensen再次摇头使眼色:恩...下一个问题?

这一段互动超级可爱!Jensen还显得特别娇俏?哈哈哈哈哈

3.这次提问粉丝在一步步引出自己的问题,说了挺久了
Jensen开始抵在话筒上装睡......
Jared的话筒松动了,Jared一脸心虚,赶紧松开握着话筒的手,指着它,向观众示意是它自己滑下去的,又看向Jensen,怕被骂/说?但看到这时的Jensen正在闭眼装睡没注意到,又有点失望?自己好好把话筒固定好了。

4.关于“Red Meat"这集
Jared:我们在这集里,看它的时候很紧张。我被枪击,他快死了。
他们试图判断出他们死了多少次

5.Tom很懂礼貌
Jared:Tom很懂礼貌,你用糖果就能贿赂他。我就像这样,好,我会把它记下来。
Jensen学Jared:他就像我

6.Jared回答完问题,看向Jensen,Jensen眼睛转啊转,安静了几秒一脸无辜后:what?我忘记问题是什么了。。。。。。
粉丝重述了一遍问题

Jensen就讲了一个JJ的小故事
有一次JJ在玩什么东西?
Jensen就说,”JJ,把它停下来,stop!stop!“然后JJ就那样看着他,Jensen示范了一下它当时的样子,特别有女王范哈哈哈
然后Jensen对JJ说”你是想暂停一下对吧?“JJ无奈脸”好的“
于是Jensen就让步了”或者...你现在不能做"
惚红火火恍恍惚
jared:她已经完全可以掌控他了。

7.Jensen说到离开JJ是多么困难
Jensen:她会对我说,“爹地,我会想你的。”
粉丝们:oh~
Jensen:oh My God~JJ抚摸着我的脸说,“我爱你爹地”
天呀JJ太暖了啊!

8.一个孩子问Jensen为什么要站在车上唱歌(Eye of the Tiger)?
Jensen:我是在尝试比Jared高。别站在车上,待在学校里(好好学习)

9.粉丝问:在法式谬误中最喜欢的一幕
Jared:sam和dean在演戏
Jensen:dean查看Jensen的拖车?
.Jensen强调了他们在法式谬误里从来不打破Sam和Dean的角色的重要性。他们在那集里唯一的原则就是不破坏角色

10.粉丝问了一个关于dean酗酒的问题
Jared说,男孩们有缺陷,而有缺陷不会让你成为一个坏人。你不需要变得完美而你也有斗争——感觉那是SPN最好的事情之一。
Jared:sam曾对恶魔血上瘾,他们对Jensen的演绎是酗酒成瘾
Jensen纠正:Dean!
摇头一副很受不了的表情,然后表情逐渐变苦,像在强颜欢笑
Jared看了Jensen一眼,自己也装作要哭出来了,还把脸藏在外套下,假装哭了一场?哈哈哈哈

11.Jared稍微玩了玩一位粉丝的吉他

12.在拍摄sam和dean之间的打戏时,比如“安全屋”(1116)
Jensen:我们之间打起来更容易是因为我们了解并且信任彼此

13.Jensen谈及了与Mark Pellegrino(lucifer)拍摄的打戏,他是位接受过训练的拳击手,向着职业拳击手的方向而训练的。说那有点让人紧张。在牢笼里的打戏中Mark几乎没有躲开他,擦过了他的眼睫毛。

14.Jared需要在Jensen的替身Jesse上折坏椅子,那是一位训练有素的格斗家,Jared称呼他为狠角色。
Jesse告诉他真的用椅子打他
Jared:我真的不想!

15.Jensen把他们之间的战斗比作舞伴关系
Jensen:我们已经共舞了好长时间。这个比喻...不是很好。你和搭档还会干什么别的事?
Jared:你这是在越描越黑好吗?
Jensen:我还在期待你来救场

16.粉丝给他们唱歌,J2很专注地看着她,唱得很不错,他们一起鼓掌。
Jensen:这很不错
Jared:真的很不错
菇凉被夸奖了之后,激动得说话都变调了,Jensen被这个反应逗笑了

17.Jensen的祖母在过世之前每天都会给他唱“YOU Are My Sunshine"

18.蛋妞给Jensen发了一段JJ假装在吸烟的视频,他就”呃......她是从哪里学到的啊?!“
Jared:她三岁了,是时候开始了。
红火火恍恍惚

19.JJ从哪里学的舞步的?
Jared:看爹地跳学会的啊

20.如果他们要从以前演过的角色里选一个作为交换进入spn世界的话,会选谁?
Jensen:Alec(末世黑天使里的角色),很好选。
他还说很想看Priestly(十英寸英雄)穿着苏格兰裙和恶魔打斗
Jared:Dean(吉莫尔女孩),SPN的世界总是需要有一个Dean的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