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蚁公民

2016 PhxCon J2 早餐会
(生肉)
划重点:“温家酱汁”、”那是我的台词“、“The Speight"、关于打高尔夫、Jared和misha第一次见面的场景、wow、希望任何角色回归、最喜欢杀的怪物、在spn和GG拍有什么不同、在片场最喜欢的恶作剧、榴弹发射器

1.J2自己调侃在sam和dean受伤之后能治愈他们的神奇“温家酱汁”
哈哈哈哈哈哈哈

2.他们说昨晚熬到很晚。
Jensen:因为我们不是输彻斯特
Jare立马停下手上的动作,惊讶脸转身看向Jensen,然后指着自己,一直无声地说:那是我的台词,最后面向观众,又说了一次:那是我的台词
惚红火火恍恍惚

3.显然Richard会偷走Rob的笑话,所以当他们偷别人笑话的时候,就被称为“The Speight"
Jensen模仿了一下Rob当时的神态动作,超级好笑哈哈哈

4.Jared:Jensen尝试要教我如何打高尔夫已经十一年多了。我们相遇时,Jensen说,”作为你的哥哥,我要教你葡萄酒和高尔夫。"葡萄酒对我不成问题,但是自己总是用高尔夫球棒砸到脚踝。“天才如我”我决定要在菲尼克斯的热浪中学习高尔夫。
Jensen听到这里忍不住笑了起来,开始学Jared一边打高尔夫,一边猛擦汗的样子,然后说:我们可以在冬天里学,然而Jared还是会说“为什么会这么热?”
说Jared的防晒霜会在Jared的身上融化,满脖子都是。

5.提到了一次一起打高尔夫的经历
Jared:我们正打球呢,然后Jensen说“我们来比赛吧?”,cliff说,“认真的?”
因为cliff和Jared一队,而Jensen和非常擅长高尔夫的前海军士兵一队。

cliff跟Jensen说,打球时让Jared几杆(give someone strokes在俚语里还可以是”给某人撸几下“的意思。
Jensen:那又是另一回事了,我们还是只谈高尔夫吧

然后Jared就抢过Jensen手上的饮料,掀开盖子闻了一下
Jensen:那只是咖啡而已
惚红火火恍恍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ensen:到了第18洞的最后一杆轻击,我得打出漂亮的一杆才行,Jared和我的距离基本上是一样的。他只打了5英寸吧,而我打了15英寸。
Jensen的球一击进洞,于是他雄赳赳气昂昂迈着胜利的步伐走开了哈哈哈哈哈

之后Jensen在击球出沙坑时用力过猛,结果打中了一个人的车,那是一辆正在驾驶的车。
Jared:他停下来了
Jensen:对,他停下来了,然后就像在喊“what the *”。我的反应就是:快,大家快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我们只是在正常的打高尔夫。”我什么都不知道“(无辜脸,手指指向远方)“是其他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ared看见那人停下来了,就觉得这是不是要一架了?
Jensen:这也不是第一次了。
Jared:我们这边有我、Jensen、cliff和一个前海军,他真的会走过来做什么吗?如果他有这个胆子倒还不错。
不过那人开车走了。

6.粉丝想要知道Jared和misha相遇的场景
Jared讲起了头几季基本就他们两个,后来在第四季的时候,他们听说有个新人要加入。因为Jensen先和misha先拍了几场戏一起拍了戏,于是Jared问Jensen什么样,Jared想了解一下他。
Jensen:那真的是他的名字吗?真的会有这样的名字吗?
然后J2对视大笑哈哈哈哈

J2在片场边走边谈论他
Jensen:是啊,他很有趣,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有读懂他,我觉得他演戏的流派是方法——
然后他们就看到misha正看着他们
Jared不知道他是正沉浸在角色中或是在干什么事,他就坐在那儿盯着他们。然后J2就赶紧跑了

Jared:有点恐怖
Jensen:你看没错吧。

Jared说,misha一开始是用方法派在演戏,不过他们打破了他的方式

7.J2提到Mark Shepard在镜头外说的话比镜头里多多了。
一个粉丝:wow~
Jared:yes!
然后双手比划出两个w,嘴巴张成一个o来组成一个“wow"
Jensen就很受不了就把手撑在话筒上,低着头摇头
Jensen:如果你在和你妈妈讲话会怎么做
Jared转了下把w变成m,用他两只手和嘴巴比划出了一个mom
又继续摆出各种形状
Jensen:要是我揍你一下会怎么样
飞快打了他一下
Jared做了个鬼脸说”ow"
Jensen:这大概就是为什么misha盯着我们,大概他觉得我们很奇怪,就像我们觉得他很奇怪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希望任何角色回归?不能是ruby
他们说到他们今年能重新和Rob、Pellegrino(Lucifer)和jim Beaver(Bobby)一起工作
Jared说到了Speight,并且希望能看到Gabriel回归。
Jensen提到了查理、该隐,同时也提到了约翰,他说到Jeff回归会多么有趣,特别是故事发展到了现在。
9.最喜欢杀的怪物?
Jared:任何可以砍掉头的,但是不会是温迪戈。因为他比我还高。
Jensen:亚马逊妹子们。虽然后面会变得很糟糕。不过...(粉丝大笑)先放马过来吧
Jared:我不能带你去任何地方(你这样也太丢脸了)
Jensen一脸受挫,然后又笑开了:确实是个坏主意
双手前碰掌,太可爱了

10.Jensen点了一个粉丝
粉丝:我的问题是给Jared的

于是Jensen慢慢往后走,Jared也假装在推开他,还把Jensen的话筒拿到手上;而Jensen走到后面,把手撑在后面的桌子上开始自拍,又开始吃口香糖?Jared被粉丝的惊呼提醒了,看向Jensen,两个人开始漫长的对视,
Jared:他老了。还蹲下来一副不嫌事大的样子看着Jensen,Jensen送给他一个飞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Jared最近回去拍了GG,所以他被问到关于spn和GG之间气氛的区别。
Jared说这非常不同,感觉像是高中重聚。因为他在17岁的时候就遇到那些人,现在能和他们重聚。提到他最近看了他在GG里面早期的几集,说“我演的不好”,所以他很感激他们在他刚开始拍剧集的时候对他很耐心。

11.在片场最喜欢的恶作剧
Jensen:这现在还没发生,不过正在策划
Jared:我同意
Jensen:这是昨晚(周六音乐会)在幕布后面想到的
Jared捏胡子邪恶笑,Jensen双手点指也邪恶笑起来

Jared挑了往misha脸上拍派作为他最喜欢的恶作剧

12.Jensen和粉丝说:我女儿两天前也编了那样辫子
Jared:我两天前也编了那样辫子
Jensen:没错,简直一团糟

13.想要改变自己的角色的哪个方面?
Jared说,他发现了自己和sam的共同之处,讲到他刚搬到温哥华时由于远离朋友家人自己所经历的挣扎,提到有一些不那么开心的事情,但每件事都“有一定用处”,说理解和耐心是从家人朋友那里学来的。最后他说,他喜欢sam,就想让保持他现在这个样子。

Jensen:我想更多的使用榴弹发射器。它从拍摄之初就在那儿了。
Jared:这部剧最后一幕应该是“dean,盐榴弹!”

14.见面会结束时,他们请求粉丝一起为奥兰多祈祷。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