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蚁公民

J2 Chicon 2016 Gold Panel(生肉)

喜欢他们这场的衣服,这场也好好看,就是可惜不全。

划重点:连帽衫绒帽Jared、Jared上了《娱乐周刊》封面、在他们以前的同事中,会带谁来拍邪恶力量?、和Kerr去看血腥情人节3D首映的故事、演绎角色的方法这些年来有改变吗?、如果自己的孩子想要演戏,他们会给什么建议、最喜欢的面条、关于、Sheppard TV、超萌的击掌小互动、J3同台

1.Jared戴着绒线帽,穿着“在手臂上书写爱”组织的印着LOVE的绿色连帽衫,和他为世界预防自杀日发的照片一样
Jensen对于Jared今天的穿着的态度是:你是不是要去滑雪。
Jared:这可是芝加哥!
Jensen:可是外面有75华氏度(23.8摄氏度)。
Jared:这是我们来芝加哥最早的一次,所以我的“芝加哥包”里全是围巾和绒线
Jensen忍不住笑了起来,Jared还用脚去碰Jensen的腿哈哈哈

Jensen学着Jared的样子,把衣服分门别类:我喜欢当你打开你的衣柜的时候里面就是:去芝加哥的,去亚特兰大的,去菲尼克斯的,去达拉斯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可爱

Jared为他的穿着辩护,说这是“舒服的”,然后戴上他的绒线帽说他可以“去睡觉觉了”哈哈哈。(梗来自Kevin Hart)

2.Jared说他们完成了12季前五集的拍摄!

3.Jared为封面拍摄的事道谢:《娱乐周刊》那事无比他妈的感谢你们。
Jared的妈妈给他发了条短信说当他离家去洛杉矶,找到在吉尔莫女孩的工作时她就订阅了《娱乐周刊》,而现在他终于上封面了。

4.在他们以前的同事中(尤其是吉尔莫女孩和恋爱时代),他们会带谁来拍邪恶力量?
Jensen:Joshua Jackson,他的一位好朋友。
Jared:Milo,吉尔莫女孩里的Jess。
Jared谈到Milo是最友好的人,当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指点了他。
Jensen:Milo是我们的哥们,Josh是我们的哥们。
他说到和他们关系融洽有多棒,和跟他们相处得来的人一起工作有多棒。

5.J2讲了他们和Kerr Smith一起去My Blood Valentine的3D首映的故事。
他们偷偷溜进去,开玩笑说戴着3D眼镜的观众可能会觉得3D眼镜太神奇了(因为Jensen和Kerr在那部电影里)。
电影最后,他们试着在演员表出来之前逃走,发现一群人指着他们,像说“等等,你看到了吗??”。他们赶紧跑了出去

粉丝让Jared把Chad Michael Murray也带上
Jared:是的,他也是,他也是我们的哥们。把他们都带上!

6.粉丝问他们演绎角色的方法这些年来有改变吗?
Jensen依旧试着用同样的方法演绎Dean,而这比以前做起来更容易了,因为这些年下来已经变成重复的事了。Kripke写的角色如此之棒。
Jared说他在前几季时演Sam遇到了很多困难,因为Sam在努力寻找自我,而Jared也是——他想知道这其中有多少是他对角色的感同身受。
他现在对(扮演)Sam更自在了,因为他找到了自我。对Sam和Dean更自在了,因为Sam也是这样。

Jensen突然说:Sam和Dean(提及三文鱼Dean的玩笑)
于是Jared表演了一下三文鱼Dea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ensen补充说,他这些年一直在想,现在Sam和Jared、Jensen和Dean之间有了更多的差别,因为早年他们用自身的经历和特点扮演他们,但是在扮演这些角色这么久之后,他们变成了独立的个体。

7.如果自己的孩子想要演戏,他们会给什么建议?
Jared开玩笑:一脚踹到他们脸上。
Jensen说希望他孩子和他的工作的关系能够像他和他父亲一样。他的父亲一生都投身于这个行业中,虽然知道这是个变幻无常、容易失败的行业,还是非常支持他。他和Jared都有很多朋友试着进入演艺行业但没有成功,这很艰难。支持、鼓励你的孩子们做他们想做的事。确保他们能从一而终。
视频缺失Jared的补充部分:
Jared表示同意,并补充说暴露在公众视线中同时给了他“快乐和很多痛苦”。他给自己孩子们的建议是做演员并不一定要去演电影或者电视剧。他认为演艺的关键在于表现自己,通过另一个角色的台词来演绎故事——如果他的孩子们认为那个重要, 并且拥有通过台词探索自己和他人的诉求,他会支持他们,但同样会提醒他们不一定要进入好莱坞。如果那是他们最终想要的,那么也没有问题。

Jensen同意Jared的看法,演艺不仅仅在于想要成名,而更在于渴望探索和展现的欲望。

Jared:“只要他们找到快乐就好。”

8.粉丝:你们最喜欢的面条是哪一种?
Jared:亲亲抱抱的那种
模仿扔麦的动作
粉丝大笑
Jensen:很高兴你问了这个问题。
说完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哈哈哈哈哈

9.粉丝问到Sheppard TV,讲到Mark恶搞Jared的提词装置的事。
Jared听到这,假装生气,扔下话筒跑了,没一会儿又拽拽的回来了哈哈哈哈哈
Jensen拍摄的小视频并没有公开因为它“充满了亵渎”。Mark想要先剪辑一下Jared解释了这个恶作剧,有关他们如何得为一打不同国家准备一打不同的宣传词。
Jared喜欢先读提词,确保自己不会磕巴。结果发现那根本就是条“Mark Sheppard TV”的广告,心想这他妈是啥??
这段也好可爱!

Jared:我们爱他。
即:Mark。

10.一个粉丝大叫:Jensen
Jensen轻声回应:what~?
粉丝指责他们不接受那边的人的提问。
Jensen:好吧,如果这会让你感觉好点的话,选那个排在你后面的姑娘怎么样?
说完还嘟嘴
Jared大笑起来,然后快速拍了几下Jensen的肩膀,Jensen回头看了一下。背着伸出了一只手,两个人在下方小小的击了一下掌,Jensen也偷笑了,这个场面萌爆了!!!这两只太可爱了啊啊啊啊

此部分开始视频无:

11.他们试图把Mark身体里那个易怒的欧洲人勾出来。Jensen:那个火药桶。

12.Jensen收到了一条来自Jason 的短信让他哈哈大笑。
Jared:然后他把短信给我看了!
那条短信是Jason说他和J2M2一起看一段为了邪恶力量拍的视频,J2M看起来焕然一新又强壮,“然后还有Mark……”哈哈可怜的Mark。

13.后台有些嘈杂,Jared过去看了看,然后回来说,“是爸爸”,也就是JDM

14.粉丝问到Mary回到剧里,以及这可能会如何影响到地堡里的生活或者猎魔,或者和英国记录者之间的纠纷?
Jared开始说他们是如何注意到她在的时候有的一些小小影响。

15.JDM突然到访。
男孩们给了JDM一个大大的拥抱。他谈到他们昨晚去吃了晚饭,然后吃的所有食物减缓了他拍摄合照的速度。

16.他们问他他最喜欢的面条是什么,然后变成了台上的一场意面大交流。
JDM:这就是你们在你们的见面会上说的东西??

17.J2在见面会结束的时候和JDM一起离开了。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