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蚁公民

2016  MinnCon  J2 座谈会(生肉)
Jensen这场红衣格子衫巨好看,巨可爱!!!互动什么的也好好玩,墙裂推荐!
感觉这场粉丝超级激动啊

划重点:昨晚的打滚球之旅、转椅子卡住脚了、作为爸爸,J2最喜欢的事是什么、如果Mary没死、Mary和小羊羔、Jared坐在地上看着Gen的场景、三文鱼丁、语法狂魔Jared、查理死后会在哪里?、早年的行为榜样或者导师是谁、和JDM、崩瓶盖、Kings of Con、得知Jensen家要添一对双胞胎的消息时,Jared是什么反应、重现黄热病中dean尖叫的场景

1. J2由经典的双人跳跃开场

2. MinnCon提供了真正的剧场舞台作为场地,他们很喜欢。

3.J2赞扬了JDM,JDM还说要给他们展示在《行尸走肉》里如何砍杀僵尸。

4.有粉丝大喊"爱你,Jared"和"爱你,Jensen"。
Jared:我们俩也爱你们大家。

5、昨晚的打滚球之旅
.Jensen:嘿,Jared,不如跟大家讲讲昨晚你的意式滚球球技。
Jared:咳咳
Jensen:你输了多少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ared的朋友兼他的伴郎之一Jordan昨晚跟他们一起,他们发现了一个滚球场。但一开始进不去,因为人家都是预定位置的。Jensen就怂恿Jared去贿赂正在玩滚球的人让位置,好让他们能玩。于是Jared就:那里吗?好的。乐呵乐呵地走过去给了那人一笔钱,那人看起来很高兴,拿着钱就走了。最后Jared还朝Jensen竖起大拇指,因为他们现在可以玩滚球啦哈哈哈!但那拨人预定的场地时间其实只剩下15分钟了,当有人来告知他们时间到了的时候,J2他们一脸懵逼:what?所以Jared花的那些钱就买来了15分钟?
但是预定下一场的人还没来,所以J2、JDM和其他朋友就稍微多玩了一会儿。

Jared:JDM和Jensen根本就是奥运会滚球选手。
Jensen:是老手跟新手的对决。
Jared:今晚再比一次。
这一段超级好玩哈哈哈哈

6.Jared说他们经常谈起,没有见面会和粉丝们就没有SPN。

7.如果要拍电影,他们会选谁来扮演J2?
Jared:那个爬上特朗普大厦的人。(那个人被误以为是Jared了)
Jensen:梅丽尔·斯特里普(著名女演员,铁娘子扮演者)。

Jared说他的经纪人发短信问他:"那个不是你对吧?"
Jared不得不跟他讲,对,那不是他。
他们都跑到Jared的拖车里观看CNN制作的特朗普大厦事件视频报道,报道中给Jared用的照片很糟糕,他们还拿这张糟糕的照片开玩笑。

8. 如果他们现在做一集更换频道(S05E08),他们会恶搞模仿哪一部剧?
J2都说了:《行尸走肉》
Jensen:任何毫无特色的超级英雄,因为现在真是满大街都是超英
Jared:《权力的游戏》

Jensen谈起之前他们在闪电侠剧组拍宣传照时的事,绿箭侠剧组就在闪电侠剧组隔壁。
说那是超级英雄的一天,更是真正英雄的一天(指向自己跟Jared)

Jensen同意恶搞《权力的游戏》,他们还说了《比弗利娇妻》。
Jared:还有奥运会游泳预选赛。系好泳衣(俗语"系好安全带"的变体)!Jensen:已经开始了!Jared

9.因为靠的太近,当他们反向转椅子的时候,转了一会儿,刚好膝盖对着膝盖,并且卡住了,幸亏Jared把膝盖抬起来了才能移动
火火恍恍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作为爸爸,J2最喜欢的事是什么?
Jared:和孩子说话   ?
Jensen:像孩子一样玩闹。

底下的粉丝向Jensen贺喜,掌声不断。
Jared:我同意,Jensen,哈哈!(假装嘲笑)
Jared问观众:还有谁家有双胞胎的?
Jensen指了指观众里欢呼的双胞胎,说他很快就能感受到他们父母的痛苦了哈哈哈。

Jared喜欢看他的儿子们互相诉说小秘密,一起玩耍互动。
Jensen有一次抱着困倦的JJ回房间,JJ跟Jensen说“爸爸你真强壮。”

11.Jensen给Jared讲了个故事,他们的摄影师Brad Creassar某天在片场拼命想捡起什么东西,但他弯不下腰……Jensen模仿他弯不下腰的状态,太好笑哈哈Jensen过来弯腰捡起了它,跟Creassar说"老兄,你得做点俯卧撑啥的了"。
J2拿他开起了玩笑。

12.如果Mary没有死,温家的生活会是什么样的?
Jared:可能大概就不会当猎人了。Sam会当个律师,Dean会当个脱衣舞男。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Jensen:在十二季中我们能看到Mary确实会努力保护她的家人免受"那个世界"的伤害。
他认为这是必然的,因为她是个猎魔人,一旦入行,终身猎魔。

Jared:或者他们可能会成为农夫,Mary有只小羊羔……(指童谣Mary Had a Little Lamb玛丽有只小羔羊)
Jensen对粉丝:可能会引出童谣的问题就别问了。

这一段Jared一直在搞笑哈哈哈

13.有人问到他们在剧中合作过的女演员。
他们提到了Gen和Briana(Donna警官)。Jared谈到Briana,说她是那种演员——就是她拍完第一条戏,J2对视一眼就心领神会:她会再回来拍戏的。
Jensen:果不其然。Felicia就跟Charlie一样,就好比Kim和Jody警官一模一样。
Jared开玩笑说:还有Misha(问题问的是女演员……)。
Jensen:不,她演了有段时间了。

Jensen谈到Charlie被杀死了他们很伤心,但是在 Supernatural上你永远不会真正死去。
现场的气氛开始诡异起来
Jared:她在哪里?

14. Jensen说他永远不会忘记那个场景:Gen坐在她的剧组椅子里读书,Jared坐在地上,用星星眼看着她。并且现场重现了那个场景
当时Jensen经过看到这个画面,就觉得:好了,这事成了。她没法拒绝的。

15. 他们提到了 Lisa, Alaina, 和Ruth,讲到了他们能有这么多天才在这部剧上是多么的幸运。

16.粉丝希望J2再讲一下三文鱼dean的故事
Jensen回忆脸或者说严肃脸,于是Jared脸手并用表现三文鱼丁帮助Jensen回忆。
Jensen平铺直叙地讲述,Jared在JIBcon想出了一条叫Dean的三文鱼。
Jared就站起来表演三文鱼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Jensen也被逗笑了笑得停不下来,还模仿起鱼鳍收缩和伸展的形态变化哈但当Jensen再问起Mary和小羊羔?的时候,事情就失控了哈哈哈

17.粉丝问他们觉得Charlie在哪里?

Jared想都没想就帮这个粉丝纠正了她的语法,她对此开了个玩笑。Jared大笑起来大笑,因为椅子是反着放的,他笑得太夸张差点和椅子一起摔下来哈哈哈
Jensen一脸无奈,在观众席里找到了一个英语老师:以后不要像Jared以前被折腾一样去折腾你的孩子
Jared澄清:我爸爸才是那个语法狂魔,我妈妈是个英语老师。

Jensen:let you  know what that  mean??
Jared:I
(没听懂这段对话的意思)
Jensen于是一脸调教有方?的得意笑
总感觉被秀了一脸
两人又开始讲悄悄话

Jensen:有时候我会说“JJ and I”
Jared纠正:and me。
Jensen:不,JJ and I
Jared再次纠正:and me
Jensen:JJ and I
Jared继续纠正:and me
Jensen:那你呢
(注:把Jared的纠正曲解成“JJ和Jensen和Jared”)
这成为了他们之间一个有趣的笑话,他们会重复来回说不同的版本。
火火恍恍惚哈哈哈哈哈这里要被笑死

这时候他们终于想起了要回答问题
Jensen说Charlie在炼狱里帮着Benny,她在把许多东西打得屁滚尿流。

18.等剧完结以后,Jared想去剧里提到的一些城市走走,尤其是Lawrence(注:剧中兄弟的老家)。

19.. 早年的行为榜样或者导师是谁?
Jared谈到他的父亲和哥哥。还有一个帮助塑造了Jared表演风格的高中戏剧老师。
Jensen:我们非常幸运,我们的父亲一直陪伴着我们,我们的父亲对我们是有最大影响的。除此之外我们一路走来还遇到了许多人。
Jensen说他一直铭记他初中时的教练Malcolm教给他的东西。

20. 他们说起有一次JDM只睡了两个小时,然后和他们三个一起拍戏。片场里到处贴满他的台词。J2还把台词贴在了自己的额头上了。
哈哈哈哈哈

21..他们的恶作剧不是深思熟虑的,是顺其自然发生的。
.Jared说他跟Jensen和Misha在一起的时候更会犯二。和一些特定演员拍特定场景,比如和Matt Cohen一起拍时,他会想留在专门属于Sam的精神状态里。他提起 Sacrifice一集中和Mark Sheppard一起拍摄的教堂场景,说那对于Sam和Jared都是个不好的精神状态,但他觉得为了场景那是必要的。

Jared透漏他们正在为某人筹划些什么,恶作剧方面。

Jensen偷笑,然后把喝完水的瓶子拧啊拧啊,让瓶盖蹦出来,而Jared试图去接没接到哈哈哈。

22. 粉丝问到Kings of Con
(注:Richard Speight和Rob Benedict制作主演的网络短片系列)

Jared开玩笑说:是的,我不会再那么做了。
Jensen:是啊,完全不入流
Jensen往后看看Rob和Rich在不在,但他们没出来
Jensen:我会说......
又往后看2R有没有出来,Jared跟着往后看
Jared:我来掩护你。
然后继续留意着Rob和Rich有没有出现
Jensen说那个项目办得这么好他们很惊喜。

与此同时。Jared打开了一瓶水,并一口气喝完了,Jensen看着这个,本来要接着说的话也停下来了,Jared得意地向观众展示他的空水瓶,然后拧啊拧,让瓶盖蹦出来哈哈哈哈哈

Jared说他们很高兴能作为客串而非主角在剧里登场,Rob和Rich聪明风趣又有才。坐在那儿以合作演员的身份观察他们挺好的。他喜欢成为片场的一部分。他们也有时间重来——不像拍电视剧有时间限制。

Jared:当我说“我”的时候,意思是“我们”
他比了比自己和Jensen,Jensen跟着指了指Jared和自己,微微点头。

Rob和Richard出来了
Jensen仰着头,望向高处四处张望:我怎么什么都没看到
假装看不到Rob,等到他走的很近的时候,才装作猛然发现他的样子哈哈哈哈
而 Rob和Richard是出来给钱的,为他们对Kings of Con说的好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如果他们能在《行尸走肉》里演一个角色,会是什么?
Jared说会想演一个新角色,讲了 一下自己的想法
Jensen拍了拍Jared的膝盖,接过了话头:你知道我们想当谁吗?Sam和Dean Winchester。
Jared:就是这样
Jensen:然后再到《吸血鬼日记》溜达一圈(打响指),要使用榴弹发射器,我想不出比一大帮僵尸更好的理由了。
火火恍恍惚哈哈哈哈哈哈不黑吸血鬼日记不是spn人

24.粉丝:我的问题是给Jared的
于是Jensen一脸无奈地被Jared推着肩膀背过了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ared问起了粉丝来自哪里,然后两个人就开始斗起了嘴哈哈哈
后面Jensen对这个粉丝说:我记得你
粉丝:谢谢你,Jensen
然后Jensen超级得意,超级可爱的笑起来了,还向后面的乐队成员挑眉
太太太可爱了!

25.粉丝问得知Jensen家要添一对双胞胎的消息时,Jared是什么反应?
Jared一开始还反应不过来“Ackles'twins"是什么意思哈哈哈

Jared:他和我还有我们的妻子都非常亲密。不管是不是在拍摄剧集,我们都经常见面。当我得知这个消息时,我的第一反应是给Jensen倒了一杯烈酒,然后说,"我很遗憾,哥们儿。"
Jared随后认真地说,他为他们欣喜若狂。
Jensen补充:他跑到厨房里找Gen说,嘿亲爱的,你听说Ackles他们的事没?他们不但追上了我们,还超了过去。赶快去卧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ared说这对双胞胎的父母是最棒的,而Tom和Shep将会有两个新朋友啦。

26.最后一个问题,
J2现场表演了"黄热病"(S04E06)那集中Dean尖叫的那一幕
巨可爱!!!

评论(2)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