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蚁公民

J2 ChiCon  2016  Main Panel(生肉)
这场强烈推荐!!!超级可爱超级好玩哈哈哈哈哈
划重点:为911默哀、J2喷什么香水?misha的水晶牌除臭剂、全世界范围内想去哪儿?互拿头发,Jensen咬人啦、最喜欢的死亡戏?Jared是如何有勇气如何坦白他的精神疾病的?0401Jensen从土里爬出来的那场戏和神探飞机头、看什么类型的动漫?温双和母亲的相处、一个老导演,Robbie Duncan McNeill来到了现场、幸福的小女孩、Jared让Jensen用dean的语气说话、最喜欢的音乐剧/剧?Jared的摔话筒悲剧、最喜欢的音乐剧/剧?sam和dean是怎么逃脱信用卡诈骗罪的指控的?有没有可能有spn电影?结尾互动高萌

1.Richard做J2的粉丝状,因为他们的气味而“昏倒”

2.J2谈到他们八九年前在芝加哥——他们第一次会面的时候,如何建立起邪恶力量大家庭

3.有人喊叫说Jensen很性感
Jared给自己扇风并且说:我知道,而他就站在我边上

4.一个男粉丝对Jared喊了点什么,好像是在夸Jared的头发,然后Jared就“;对,谁说的?”
然后冲下台,跟那个人击掌,并且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Jensen:这就是为什么我不留长头发

5.Jared提到今天是911的15年纪念日,说这是一次“让恶性循环持续的惨烈悲剧”,问大家是否可以暂时关掉手机和相机,为受难者静默一刻。
在默哀之后,Jared说“安息吧”

Jared:让我们回到犯傻的状态并且热爱生活

6.粉丝问在奥斯汀有些什么有趣的事可以做?
而Jared谈到ACL和奥斯汀是怎么建立在对现场音乐的热爱上的,九月底或者十月初是造访的好时机。

7.粉丝边问问题边哭,Jensen叫她想想墨西哥卷

粉丝想知道他们喷什么样的古龙水?
Jensen说这是个大秘密
Jared:我很爱misha
Jensen诧异的眼神看过去:我甚至都不认识你了
Jared谈到他是怎样地爱misha,但是misha总是经常在这之后出现在片场,他们就说“哦,该死。misha又在用水晶牌除臭剂了“
显然有些时候misha会使用纯素水晶除臭剂
Jensen:”完全自然的芬芳”

Jared说他用古风(一个男性护理牌子)高持久(一般指除臭剂)
Jensen:那不是古龙水
Jared辩解:那是他身上男子汉的味道的一部分
Jensen:只要是娜塔莉·波特曼代言的那一款
Jensen对粉丝说:下次你得到拥抱的时候闻一下
Jared:就现在
他站起来走过去拥抱粉丝,这样他就能闻闻他
Jensen:尽情品味,现在去香水店把那个味道买下来
Jared对粉丝说:你喷的什么,闻起来真好
Jensen一脸受不了:那是香水,Jared!
哈哈哈哈哈

8.Jensen下台给了咳嗽的粉丝一瓶水,突然间整个会场都开始咳嗽了
Jared模仿着Jensen走上台阶的样子,还抖着他的屁股,Jensen假装拿水浇他
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

9.粉丝问全世界范围内他们想去哪儿?
有人说:堪萨斯城,吸引了J2的注意力
Jensen模仿着一脸兴奋地喊出:堪萨斯城
超级可爱!
Jared的祖父母来自波兰,所以他乐意去那里旅游,还有俄罗斯和中国
Jensen:我们从没去过远东,比如日本、中国等等

10.Jared发现Jensen脖子上缠上了一根长头发,上手去拿,差点被Jensen咬到手了哈哈哈哈哈。
接着Jared把在Jensen脖子上的头发放在自己的头发上,又模仿起了Jensen的模特脸。
Jensen也试图去弄掉Jared的灰头发?被躲开了
火火恍恍惚火火恍恍惚哈哈哈哈

Jensen拿Jared的灰头发打趣
Jared:智慧之发
Jensen:那很可爱

11.最喜欢的死亡戏?
Jensen:最不喜欢的是地狱犬的,服装间有很多为了那么多血准备的水管
Jensen知道这会是糟糕的一天,他谈了很多关于如何处理这么多假血,以及它如何干涸的事情,然后他说sam的眼泪就像是“天使宝宝的眼泪”帮忙把血处理干净了
Jensen认为最好的死亡是那些他没有糟糕回忆的

Jared说他最喜欢的是sam在all hell breaks loose(第二季终)里从背后被捅的戏,因为它让人感觉“已成定局且恐怖”。
对于Jared来说,剧里最难处理的一场实际上是神秘点(0311),当dean在楼梯口被枪击时,那对Jared来说拍起来很艰难,他很认真地对待神秘点,就像他的哥哥真的死了一次又一次

12.一个粉丝说“我和一群精神疾病患者”
Jared打断了她并说“你不是一个精神病患者,你是一个精神疾病征服者。(因为她今天能在止这里和他们对话)继续征服它“

粉丝问到Jared是如何有勇气如何坦白他的精神疾病的?
Jared:我到了一个老师说我已经没有任何选择的境地。坦白是孤注一掷的,它是一种呼救,然后我就被提供了帮助,比我能想象到的还要多,而很多时候,如果你处理过心理状态,然后你就会产生很多附加的情绪问题,还会有想太多问题。有些人能无视它,有些人能接受它。我不能,没有帮助的情况下不能
Jared认为这是对付他并克服它的最好办法。到了一个他别无选择的点,他说他很感激拥有粉丝、朋友和家人“包括在我身边这个的短发老兄”来帮助他,他说这是日积月累的。

13.Jensen被问到,Lazarus rising(0401)那集是不是真的被埋起来了?
Jensen:是
Jared:下一个问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ensen说他真的是被埋起来了,还讲了他如何从坟墓里爬出来的事。那是一个五英尺深的洞,带有一个方形通道(就是花絮里他们被泼水的那种通道),让他缩进去并爬出来。Jensen讲他穿过泥土的过程以及那些土是如何黏在他身上,糟糕的过敏季节里他一直在打喷嚏。
这时候Jared想起了《神探飞机头》里金凯瑞的一幕戏,于是把手搭在Jensen的肩膀上,问粉丝:有没有人看过《神探飞机头》?
两个人都笑了起来,Jensen笑得特别厉害,太可爱了!
Jared:我忍不住想象Jensen像金凯瑞一样
模仿起了金凯瑞的动作,两只手各种挡脸或者说推脸?
Jared:只不过更帅
然后板着模特脸又再次做了刚才的动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Jensen全程处于笑瘫的状态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段太可爱啦!!!

14.粉丝问他们看什么类型的动漫?
Jensen:你觉得是什么类型?
粉丝一片躁动,各种尖叫
Jensen:就是正常的那种!我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轻声)变态
Jared:很有趣的一点是,这周我们拍摄的一个场景让我们了解到dean喜欢看哪种类型的动漫

15.粉丝问:第十二季的开场是Mary,dean和cas努力营救sam,我想知道他死去的妈妈和最好的朋友会有什么互动?
Jensen:我以为你说的这里面有cas?

Jensen开玩笑地说起misha在夏天用的水晶除臭剂,然后两人对视一眼,同时低下头,微微摇头偷笑起来,Jensen看起来在忍住大笑,憋的很厉害哈哈哈哈

Jensen接着说:与复生的母亲之间的互动会显得有点古怪尴尬,因为他和母亲之间其实算不上有真正的感情。sam那时候只是一个襁褓里的,而dean是刚会走路的孩子,因此他们的感情从未发展起来,所以现在她在这样的危急时刻复生,有点像房子里突然出现了一个陌生人,感觉有些尴尬,但随着故事线的展开,事态发展得很不错。从cas的角度来讲是个挺有趣的关系,因为他认为这是两个男孩想要拥有的事物,也认为Mary会成为他们的朋友,而他可以去做别的事了
Jensen:不幸的是,他没有。

16.他们的一个老导演,Robbie Duncan McNeill之前在star trek 的见面会上,然后来到他们的panel跟他们俩打招呼(他导演了第一季的skin)。
他们和他一起追忆片场的一些回忆,调侃起Jensen当时没办法很快速地念”变形怪“,一讲到这个词就会突然放慢速度哈哈哈哈。。。。。。
Robbie提到在《恋爱时代》和Jensen合作过,于是Jared冲Jensen表现出一脸迷妹样,还蹦了好几下哈哈哈哈
Robbie在导演那集spn的时候,知道Jensen参演很是激动,然后说跟Jared在一起就很尴尬了,因为他对他有些着迷。

Robbie谈到饭圈的爱,spn里的,star trek里的等等

17.一个小女孩开始问问题,她太激动了以至于哭了起来,两个人都走了下去,Jared把她抱起来带到了台上,把她放到台上,Jensen跟着也紧抱了她一下,Jared在她旁边屈膝,指着粉丝说他们都是朋友与家人。
这个女孩讲,这是她第一次来见面会,她真的很兴奋,在拍照的时候,Jensen抱起她的感觉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
Jensen又抱了抱她,Jared在他背上拍了一记
说完了自己的感受,小女孩接着说:anyway
这时台上台下都笑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问他们想要当spn里的什么怪物?
Jensen:我想要做个温迪戈,这样我就比Jared还高了
Jared:穿着皮夹克的恶魔,因为显然sam喜欢穿着皮杰克的恶魔
J2回答完问题都又抱了小女孩一下。
超羡慕这个小女孩了

18.粉丝问了关于超自然事件的问题
Jared聊起他和Gen 的那个闹鬼的酒店房间故事,要在这剧以前,他会打包走人,不过在演了这剧之后,他就是“我是sam Winchester,要是你杀了我,我会复活然后狠狠修理你”

Jensen:不过那晚你打电话给我说“嘿,Jensen,我需要你用dean的语气说话,我要开扬声器。”
Jared对着“手机”说”嘿,我是sam",然后把“手机”对着Jensen
Jensen把声音压低:“dean”
Jared:我们在看着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

Jensen说他还没遇到超自然的事件,也许有但他不知道。现在他对这种事已经免疫了:灯光闪烁啦、房间突然变冷啦,不算什么大事。他也不会马上想到这意味着别的事。

19.最喜欢的音乐剧/剧?
Jared:《摩门之书》、《异想天开》以及“当然的”Jensen演的那个剧(义海雄风 A Few Good Men》
然后他把头靠在了Jensen的肩膀上,还有他很喜欢《心寄高原》

Jared对Jensen说:frozen不是一部音乐剧
Jensen:what?it‘s
Jared回了一句,然后摔麦克风,但是麦克风摔在了他的关键部位上,Jared疼的忍不住趴在椅子上。
Jensen并没注意到Jared这边的状况,还回了一句:frozen就是音乐剧。
但是看Jared没有回应,只是一直趴在椅子上,于是默默地观察了他很久,在研究刚才发生了什么。而Jared估计是太疼了,气得把水瓶?往后扔了,Jensen听见了东西被扔的声音,仿佛意识到了什么,轻轻拍拍?Jared的肩膀,看着他:你还好吗?
Jared:我这段时间都不会有孩子了
两人一番眼神交流
Jensen:很糟糕吗?
Jared使劲点头
Jensen:我明白了。

而Jensen最后的答案是:西区故事和大鼻子情圣

20.粉丝问:sam和dean是怎么逃脱信用卡诈骗罪的指控的?
Jensen说他相信有人在男孩们犯罪的时候帮忙毁灭证据,比方说Jodymills
Jared:现场有没有执法人员?因为很明显她想学习怎么用信用卡诈骗
Jensen点头赞同哈哈哈哈哈哈哈

21.有史以来第一次是男粉问最后一个问题,他告诉Jared,他的妻子会嫉妒的!他问有没有可能有spn电影?
Jensen说这部剧作为电视连续剧结束之后,会有特辑出现,当电视剧结束的那一天到来,将会有关于电影的严肃讨论。

结尾的互动高萌!

评论(2)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