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蚁公民

J2 NashCon 2016 Gold Panel
Jensen的嗓子还是哑着的,但是有点亢奋啊

划重点: 萌哒哒的出场、午夜出去喝酒的J2、跳舞般的跑姿、.Jensen调戏?Jared、sam和dean把那些西装都放在哪儿、关于摔跤集、拉拉队员Jensen、关于即兴发挥、女权主义者J2、遗愿清单的前三项

1.这次J2的出场平淡又带着一丝丝萌哒哒,Jensen走在前面,先从幕布后探出一个头来,真可爱!Jared出来的时候带着眼镜,微微晃动着身体,颇有一丝二逼?摇滚青年的风范哈哈哈

2.本来的出场音乐慢了不止一个拍才响起,Jensen想打人, 最后还是拍了一下锣哈哈哈哈Jared继续当摇滚青年,假弹吉他。

3.Jared谈到了Jensen在昨晚的演唱会之后怎么把他拽起床的
Jared说他穿着短裤躺在床上的时候,"叮“收到了一条短信:
Ackles:怎么样?你醒着么?
Jared:是啊,现在11:45,我猜我醒着
Ackles:刚从演唱会回来,我的嗓子哑了,睡前喝一杯?
于是他们午夜出去在那什维尔喝了一杯

4.Jared向粉丝们打招呼
Jensen:我感觉很棒
然后喝了一口咖啡
Jared:闭~嘴,我恨你
Jensen继续喝咖啡
哈哈哈哈哈

5.为Jensen在SNS唱歌而欢呼

6.Jared说到他早上去跑步了
Jensen模仿起Jared的跑姿,扭得跟跳舞似的
红火火恍恍惚惚

这段太好玩了哈哈哈哈

7.Jared说到在下雪的时候他都会出汗
Jensen:是的,这是因为你带毛线帽
Jared愤而脱帽、围巾和外套,剩下短袖和牛仔裤
Jensen:现在就不再觉得热了吧
粉丝让Jensen也脱掉
Jensen:我没有什么可以脱的
Jared的手悄悄地摸上了Jensen的胸膛,然后飞快离开。
Jared:脱掉你的鞋子

8.Jensen调戏Jared
粉丝:哦~
Jared小可怜样哼着歌慢慢走远,留下一个背影

9.Jared和粉丝们在互表爱意中
Jensen:Jared的家人在观众席里呢
Jared:嘘!我妈在讲话呢
下面有粉丝在喊Jensen
Jensen:谢谢妈,感谢你来参加
火火恍恍惚哈

10.sam和dean把那些西装都放在哪儿?
Jared:妹子,你不会想知道的
然后说他们有“魔法口袋”可以在一个场景里从不知道哪里掏出一把武器
这段好好笑哈哈哈哈

11.他们说到上周的摔跤集,并说这多有趣
Jared模仿Jensen的dean站在擂台上并说他很喜欢
Jensen解释其实他只做了一次(在The Miz给了他示范之后),我们看到的场景是后期制作的时候重放而来的,说那是一次很棒的合作并且非常有趣。

12.回到西装
Jared说西装在后备箱里
Jensen:你们应该看看sam能用熨斗做什么,他们应该拍出来的,sam熨衬衫,dean气蒸裤子

Jared说了一些有关熨东西的小剧透(怪醉酒)

13.粉丝问Jensen在高中的时候是不是拉拉队员?
Jared听完这个问题,就坐到了地上,仰头看着Jensen
哈哈哈哈
   粉丝有张照片,于是她把手机拿给了J2,给他们看照片。而Jared欢欣鼓舞地接过了手机,Jensen估计是看到Jared在鼓捣其它东西了,一把抢过手机要还给粉丝,又被Jared抢回去了。在玩了好一会粉丝的手机之后(Jared用它拍了张自己和人群的自拍),Jared把手机还回去了。
红火火恍恍惚惚
      刚才估计也没看到照片,那位粉丝再次打开了那张照片给Jared看,Jared仔细研究了一番后,大笑了起来哈哈哈哈

然后Jared把手机里的照片展示给Jensen看,问:你穿这个的理由是什么?
Jensen:如果你闭嘴,我就会告诉你的。
火火恍恍惚火火恍恍惚哈哈哈哈哈

Jensen解释说,那是年度的Powder puff橄榄球比赛,而他那会儿正在和啦啦队队长交往,他和另一群棒球队的人为了好玩穿起来,在边线为他们加油并“表现得像傻子”
Jensen:我的妻子依旧觉得我是啦啦队队员。因为在高中的时候,我因为太小而不能打橄榄球。
Jared拍拍Jensen的肩,揽着Jensen的脖子,拥抱了他一下,并说:正式的队员都很巨大

15.J2说拍摄的最后一天他们会得到impala,因为他们会离开并再也不回去了
Jared说自己会拿到impala2号,Jensen会得到1号,他们会一路开回奥斯汀

16.Jared讲了一个他最喜欢的有关misha的故事,就是当时J2第一次遇到他并且他们觉得他很诡异。实际上是因为misha最开始是方法演技派演员,但是并没有持续多久。
Jensen说到misha作为剧组的一部分在工作量上帮了他们很多,他继续说到他们喜欢当有人加入剧组并喜欢玩乐,而不是把所有的事都看得很严肃,这些就会是留下的那些人。

在Jensen在说的时候,Jared突然拿起手机,从Jensen拍到了观众席,好像在发推或者发给谁了?

17.问到即兴发挥
J2说摔跤集里面很多都是即兴发挥的,最后的那句(就是这样)就是即兴发挥的。
Jared说到了另一个即兴发挥,当sam被Meg附体的时候——dean在sam被驱魔后打了他以及sam对那一拳的反应都是他们自己演的,并不是剧本上的(0214)
Jensen说有的时候如果他们觉得对话太多或者并不怎么好的时候,他们会对一些场景重新改编一下,编剧们信任他们去这么做。
J2很在乎他们的角色

18.提问粉丝说到密西根有个城市叫:地狱
Jensen:城市设计师那天心情不太好

19.粉丝问:Jensen在拍十英寸英雄前认不认识Danneel?
Jensen:不仅我认识她,Jared也认识她
Jared:嘿,这个不在我们要说的范围里
Jensen:我就是说说
然后Jared就开始在旁边做各种搞怪的表情哈哈哈哈
Jensen讲了他和Danneel是怎么一起拼车去工作的

粉丝问到他怎么看蛋妞在电影里的裸戏?
Jared:我对此没意见
哈哈哈哈哈哈
Jared:"我觉得那个场景太短了“这就是她说的
然后笑到倒在了地上,还很舒适地在地上躺了一会,但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一骨碌爬起来,摔话筒!还用脚挡了一下。
哈哈哈哈

在开完玩笑后,Jensen说这是蛋妞的决定,并且他对此没意见,说他现在可以重看并说”我把她拿下了“

Jared说到他们两个德州男孩和最强大的意大利女人结婚了,她们做决定而他们回答”是的,女士“这样
Jared:我们都是女权主义者,因为我们都知道女人是很有能力的,当他们的妻子做了决定,那就是这样了

20.Jared被问到关于sam的问题:如果上帝回来的话,sam会有什么感受?
Jared:看完这季
Jensen:剧透警告

21.他们遗愿清单的前三项是什么?
Jared说到你需要一直前进才能找到特别的东西,说到如果给他一天生命,他会呆在家里陪妻子和孩子们,他同时也想穿着松鼠装(跳伞时穿的飞鼠装)从飞机里跳出来。
而Jensen称这个为”麋鹿装”
哈哈哈哈
Jared提到出于好奇,他想尝尝柏翠思红酒

Jensen说到有朝一日想在大联盟的球场内击球,然后他停下来告诉Jared,他家有一瓶柏翠思红酒“开了它“
Jensen:你在等什么?等你的医生说你马上要死了?开了它
Jared:说得好,说得好
Jensen回到遗愿清单:如果它们是切实的,那就去实现它。人生太短,如果有你想做的事那就赶紧去做。
Jared:过你想过的生活,别推到明天,今天就开始按你想要的方式生活。

评论(1)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