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蚁公民

十一季结尾几集信息真大。
E20:
醋包米•有人在我哥心里比我重要不开心•就算不比我重要也不开心•我在我哥心里是唯一重要•温
就在这一集,消失了好几季的定情项链出现了啊!在三米的外套口袋里啊!!!

E22 欢迎收看
#大型伦理剧spn之家庭教育的重要性#
又名#良好的家庭关系让世界更美好##面对面沟通促进家庭和谐##天堂最缺的是家庭关系处理课程#
    看这里的时候简直没被笑死,前面还是一起抵抗黑暗的紧张气氛,这两个一碰面,瞬间变伦理剧,老父亲上帝和别扭熊孩子路大。

这里的翻译也太有灵性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米:我们都知道你是上帝,但你能不能……别那么霸道总裁?
恰克:但……但我就是总裁啊。

抱歉路大,我不能想象当我的父亲是个上帝时,跟他争论是怎么样的?毕竟我爸只是个普通人啊😳
丁丁:有时甚至不是真心的,我经常昧着良心跟三米说对不起。
要不是上帝在旁边,真的会被三米打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只剩父子俩终于可以好好谈心了。

评论(3)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