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蚁公民


2016NJCon座谈会

2016年见面会的开场惯例是空中劈叉吗哈哈哈哈哈
划重点(上):
1.珍还在聊天,身体在移动,钩子默默帮珍挪好椅子,珍直接就坐下了

2.珍笑得扶住了钩子的肩膀

3.互怼日常✅
jared:先从我这边开始吧。因为我在说话
jen:你什么时候安静过?(无奈脸)
jared:(气愤脸)
jen:我想看你安安静静的见面会

4.J2谈到他们已经在环境很恶劣的地方拍摄,有一些他们以为是布景部门做得很逼真的,没想到它们实际上就是这样的……很希望能在好一点的酒店拍摄,再次提到对夏威夷的向往。

jared:小泳衣、沿着海滩奔跑
jen:一脸(你在逗我???)
jared:还一脸期待,竖大拇指,求认同,求击掌
jen:一脸嫌弃地拒绝了,反而拍了拍大金毛的头
jared:嘿,都不要,都不要

5.这场粉丝的互动都好好玩,特别可爱。提问的粉丝的名字也特别有趣:sam、jess、kim(spn的一个导演名字)、Genenieve  Danneel  、jessica、Lisa

6.j2有旁若无人地说起话来
fans:你们在聊什么?
jen:(一脸正经)nothing!

7.提问粉丝的名字叫:kim  刚好是他们一个导演的名字,jared很快反应过来,看向jen求认同,jen反应慢了一拍,走神中,两只在对视中心灵沟通……

8.有人拿了一瓶饮料给jared,jared超得意,jen一脸无奈

9.又在用Dean和sammy  girl梗哈哈哈哈哈哈哈

10.互怼日常:关于“辍学”行为的正确的说法的讨论

11.jen弄懂提问粉丝名字的正确读音了,一脸得意:我懂了,我知道啦。超可爱(๑• . •๑)

12.粉丝提问:你们最喜欢的恐怖电影是?
jen:陌路狂欢
jared:(碰jen肩膀)我要说的也是这个,我刚要说这个。
jen:(一脸嫌弃)才不是
j2都分享了他们关于恐怖电影的一些往事

13.下去抱了抱刚才提问的小男孩上台后,jen先上台坐下了,然后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指着正在走上来的jared一阵大笑

14.粉丝提问:在现实生活中,你们也认为彼此是兄弟吗?
jen:好的,jared,你来回答
jared:咦,什么是现实生活?
jen:我们只是不想承认而已(转头)
jared:假哭

jared提到:有一天,Gen和蛋妞一起玩,jen突然打电话给他,说,jj好像生病了。jared回答:没事,我的孩子可能也生病了,毕竟他们在一家幼儿园。

15.jared说到,很久以前,他们都还很争强好胜的时候,他们很快明白了一个道理:如果我们对彼此争强好胜,那伤害的只有我们自己,所以,我们就变成了:你也很争强好胜吗?好巧,我也是,我们来组队把他们都干掉吧
jen:只要我们组队,战斗力就爆表
jared:但是是很自然很合适的那种
所以米傻才那么惨哈哈哈哈哈哈哈

16.jen捏爆水瓶

17.粉丝提问:觉得“调转频道”这一集还可以加入什么元素?
jared提到:拍警察的风格会很有趣,穿得像那种谋财害命的样子
jen:一脸“难以置信”地看着jared
jared:(看着jen)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吗?
jen:(在对视中微微摇头)
jared:(做了一个动作)手、手枪
jen:(模仿了一下)还是一脸懵圈
jared解释了一番
jen:Stop Talking
jared又说了一句
jen:(笑了好一会,然后向粉丝打招呼)Hi!
jared:然后我就……
jen:闭嘴!
jared还想说……
jen:停!再说关了他的话筒
jared气呼呼地转头

18.粉丝提问:如果在漫威或者dc世界,你们会是哪个英雄?
轮到jen说了
jared:猫女!
jen:我做猫女一定很出色
jared:老兄,超胆女!
(大家一脸懵圈)
你们不知道吗?你们都out了!
jen:(一脸无奈)Stop!just  stop!
jared:坏公主
jen:yes,yes
jared:坏公主
jen:坏公主
这里jen又开始笑了

jen:他做的事有一件好事是(还没讲完,五指张开)
jared:(趁机击掌)have  five  !ye(特别欢脱)
jen:(接着说)是明明是他先开始笑的
jared:(又开始骚扰jen)
jen:我真想一脚踹在你脸上
jen:(还想说完)是他开始微笑
jared:(又打断)肘碰碰
jen: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珍真的觉得jared演的魔王米和改锥米演的很好

20.这一场珍也特别活泼,特别开心,笑了半场,特别好看。
以及j2的各种触碰和对视真的多到我不想说……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