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蚁公民

B站视频:2016罗马j2访谈
划重点(丘比特抱和三文鱼丁的出处)
1. jared:在剧集进行的时候,我们还挺有趣的;剧集结束了,我们就是宅
  jen:一点都不有趣
  Jared;一点都不有趣,还得带孩子。一边带孩子,一边留胡子。

2. jen讲了他和兵人 的一个小故事 。
   jen:之前去奥斯丁看了一些室外艺术展,里面有艺术家把兵人做成了两倍大小,那就是一个非常巨大的兵人,我就停在那,感觉自己瞬间变小孩。我盯着兵人,整个人都。我看着Danneel ,就问,我们能买一个吗?她问,你打算放哪?我说,院子里啊……但我们最终没有买.......

3.粉丝提问:认为角色和本人最骄傲的瞬间是什么?
Jared说,gen一直很感谢他,感谢他为她做的一切。
jen分享了他一次帮助别人的经历和他最骄傲的其实是:当jj 害怕的时候,告诉她,没有害怕的必要,说了一次他帮jj 处理蜘蛛的事情。
重点:父女两个都害怕蜘蛛。
——jen 真的是女儿控啊

4.丘比特抱!
11季里,dean剪刀石头布赢的那一次,其实不是剧本原本的走向,是Jared 的主意。他们觉得dean赢了之后太激动导致没领取奖励,会很有趣。
这一次粉丝提议跟jen 剪刀石头布,jen输了就要被Jared丘比特抱。
结果,jen输了,Jared丘比特抱jen ,而Jared得到了一包粉丝送的糖果。
整个过程特别好笑,jared一直在搞笑。

5.Jared说了一件jen 的小趣事,有一次他和一群朋友在jen家里玩,时候也不早了,jen突然问他:想进去喝杯酒吗?嗯 好主意,咱去喝酒吧。
Jared什么都没说,jen自己完成了对话。

6.Jared真的很懂粉丝哈
j2同步同动作说了一句话,下面一片笑声。
Jared就开始模仿粉丝的反应,一边晃着手,一边说:我超爱他们这样
jen:怎样啊?
Jared:他们说话神同步了
jen :oh(平静)
jared:他们异口同声了啊(晃着手),这手势是标配。(更起劲了)他们说话神同步了诶。
jen :(摇头无奈状)
Jared又扯到西班牙舞蹈去了
jen :够了
后面Jared还拿反话筒说话了。

7.粉丝提问:你们觉得温双死了之后会去哪里?
jen :干脆拍一整季的温家双煞闯炼狱,所向披靡、功成名就!
我就是说说(笑)

8.粉丝提问:为什么sam 和dean对上帝的态度 不同?
jen 解释了为什么dean 对上帝的态度比较情绪化,比较愤怒。
趁机黑了sam 一波,说sam就是比较激动而已,还连环发问,而且还缺少魅力吧。
(这时候sam 已经沉浸在自己的脑洞不可自拔,快笑出声了)
jared:我脑子里一直回旋着一句话,我就一直在想,有一只鱼穿着你的皮夹克,还有罗圈腿,忙于逃离熊掌,名字就叫三文鱼(salmom  Dean ,谐音:sam and  dean)
说完就笑崩了。
jen:这倒是对解释sam 的不同反应很有帮助啊
哈哈哈哈哈哈这一段也好好玩,j2一番对话后
jen:(对观众)真的很抱歉
Jared开始正经回答了,结尾的时候又提到三文鱼了
jen:行了,把脑洞关上。
jared:你不等等我吗?
jen:听着!我还得游到这里干正事呢!

9.j2cos超编

10.走的时候,jen 还提醒Jared把粉丝送的糖果一起带走,特别暖心

评论(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