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蚁公民

B站:2016.EW.Popfest  J2访谈

这个访谈开头稍正经,但是说了挺多剧组的事。j2提到他俩刚开始相处时候的状态和拍摄鬼魂时候的一些趣事,还提到他们有个spn晚餐剧场。
划重点:
1.开头就有个交错击掌

2.jen:剧透警告
         你看过泰坦尼克号没?
          没。
          它沉了!
jen真的好喜欢用这个梗呀哈哈哈哈哈

3.jared又摔话筒
jared:一般来说,你松话筒的话,落地上会坏,所以我开始用脚做缓冲,正好砸在我的脚上。
jen:直接不扔话筒就可以。
jared:生命不休,扔话筒不止。jensen,ackles
jen:嘿,你可以这样(扔水瓶)
jared:这声音不一样
jen:这样不会花你上千美元
jared:但是我把你信用卡给他们了,所以没关系。

4.主持人提问:在这部戏开始的时候,对你们来说,有没有哪个瞬间,觉得兄弟之情已经存在了。

jen:我会说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第一次在电视台谈剧本
(粉丝发出感叹声)
jared起身想去抱jen
jen飞快跑掉
jared(绊倒了椅子):他跑了(委屈的声音)

5.jared:他们叫我moose,但我觉得我更像猎豹
jen:他超可怕的
jared:我速度很快的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