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蚁公民

B站:2016J2  纳什维尔座谈会
这场也特别搞笑,还讲了jensen如何同意站在小箱上的完整版

划重点
1.jared谈了座谈会前晚他俩发生的一件趣事

2.Jared用自己的头发撞了jen的肩膀
   jen 模仿Jared

3.jen 讲了在上面Jared说的事情后,他们一起出去喝酒遇到的状况

4.那天刚好是jen 妈妈的生日,他请在场的fans 一起唱生日快乐给妈妈

5.jared调侃了jen的血腥情人节

6.jared:第一季里,我们的规矩是:只要jensen要站在苹果箱上。他就能拿我当沙包。因为他说,老兄,我从来都是片场里最高的人,我不喜欢这个。
jen:我有185,我才不要站小箱。你不能让我站小箱,谁都不能!所以要不你就缩着点,要不就挨揍吧!
Jared:我一直是,我明白,我理解,好吧。

7.Jared:对我来说,Jared喜欢四处说笑,带有喜剧风格。
jen:WHAT!看看你现在的样子,你是怎么做的?
(Jared惯常的坐姿:把脚盘到椅背上)
fans 一片大笑
jen:你12岁吗?
Jared:我只是在放松自己啊,就像那首歌唱的一样
jen:飞机座,这厮也能盘腿坐着。我就不能!
jared:人家身体柔韧
jen:怎么做到的
jared:身体柔韧。柔韧,懂不,柔韧。
jen:我甚至这样都不行(艰难试着盘腿)
      我不柔韧,但我速度快!
fans 一阵大叫
jared:没错,她就这样说
(好像一辆车开过去了。。。。。。)
jen:我肾上腺素可以活跃一整天
     (抖着衣服)这里变热了吗?(看向Jared)你怎么又带围巾,又穿夹克?
Jared:因为这样看起来够帅!
jen:还有那顶假发,我真不理解。

这一段都超好玩哈哈哈哈哈哈

8.Jared一直在唱:shake  it  off,做那个动作
  jen :你应该 take  it  off

9.jen:顺便说,我们真的要错过这周末在温哥华的肌肉卡车大会吗?
Jared:没错,肌肉卡车
jen:唉。。。。。
Jared:我知道,Tom和Shep肯定玩得可开心了
jen:我去的话,我也会很开心!(十分激动)
Jared:我也会的,下次吧
jen :我会和掘墓者拍照的!
jared;我懂(凝视jen)
jen:不,你对掘墓者一点都不了解(傲娇撇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一段夫妻交流既视感

10.jen :倒霉的是,我先试的是sam 的角色
Jared:他太矮了,我才够高!
这里Jared一直在玩他的围巾,下面一片笑声
jen :(巍然不动继续讲):我一直请求他们,你们试镜什么男性角色,我都想试试,但我真的不想留那么长的头发
jared :自从你高中担任啦啦队队长以后,你就没有留过长的头发了。
下面一片尖叫
jen:是的,再也没有了。

11.互相模仿对方读剧本时候的动作,搞怪版,笑哭了哈哈哈哈哈。

12。快结尾时,笨手笨脚的Jared

13.最后一个问题时,j2的互动好可爱,jared  使劲给jen 拖延时间想答案

14.这场jared实力演绎:不管我椅子拖多远,最终还是要回到“从”状态的。
    jen实力可爱,老是撅嘴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