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蚁公民


S1318  图一这个场景戳到我了,以及真的好喜欢病弱丁啊😘😘
   
     当初看12季的时候,看凯奇和丁一起喝酒、一起去杀吸血鬼,还以为会被丁“诱拐”,觉得这对cp有点带感。没想到后面跟温妈混一起了……
     没想到13季!凯奇大哥,你重新活过来的时候是不是不小心喝了什么东西,像“温丁丁迷情剂”、“爱情药水”之类的……或者中了“要好好保护温丁丁”的魔咒吧?
     这一季对温双简直算是掏心掏肺了吧,丁丁射了一枪,态度那么恶劣,还救了他们好几次,跟当初的态度也差太多了吧😂😂
还有敷药这一段:
【震惊!昔日冷血杀手竟沦为温情保姆!】

“好了”
“这会很疼的”
“涂上了,好样的”
“忍住”
“好样的”
“就这样,再涂一点”
“是吧?”
“好了”
……
——不知道的还以为您在哄小孩呢👏👏,要是我丁哥是平时的状态,就这态度,估计得起来暴打你一顿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拿谁当小孩呢。
    好吧,我滤镜太重,老觉得这一季凯奇对丁的态度挺微妙的。🙈🙈

    图三这一集这两句话戳到我了,微妙地让我重拾了对CD的爱。SD的话,我先缓缓。
越看到后面越觉得这兄弟俩太苦逼太累了。作为一个Dean girl,有时候会觉得Dean能早点死的话,倒好😳😳,被单独留下的那个人太惨了。

评论(5)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