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蚁公民

2016J2Vegas 早餐会
这一场超级精彩    强推!
1.太可爱了,他俩真的一直贯彻红蓝配.
刚上台的时候,发现Jensen的话筒的偏红色的,Jared的是蓝色的,j2就调换了话筒。
Jared:十一年了,他一直是蓝色条子,我一直是红色条子。
Jensen:解释一下什么意思
Jared就说起在剧组的时候,Jensen的走位标记一直是蓝色的,Jared的一直是红色的。有时候工作人员建议他们换一下。
jensen:不,我们才不换。
Jensen还说起有一次他在拍电影的时候,那他们想用红色的条子标记,他建议是否能换成蓝色的,这样他就不用费劲去记了。

2.钩子是个大嘴巴哈哈哈哈哈
Jared:我经纪人给我打了一个电话,嘿,你们被续订了,但是先不要说出去。我就说,好的,然后联系了几个朋友。嗯,才7分钟,你就告诉他们这个好消息了。
Jensen:我也是从他这知道这个消息的

3.老婆组感情也好好啊
Jensen调侃自己什么都是最后知道的,如果老婆怀孕,可能也是先告诉Gen,再告诉自己,最终总归会发现的。

4.Jensen确实很喜欢和本尼、该隐的演员合作的感觉吧

5.jensen 说了三件他看电影或者电视剧会让看不下去,几乎想要把它关掉的情景:
一是关于烈酒脸
二是开车的时候从不看倒后镜或者从不注意周边环境,又或者开车的时候不看路,只看着旁边的人说话。
三是那些要看自己的站位标记的演员

6.jared讲了某次他们俩的其中一个(Jensen)在酒壶里装了真的酒
的经历

7.提问粉丝本来想问Jensen,jared 和misha都在剧中得到饰演其它角色的机会,只有Jensen一直是在演dean的所有演化版,列举了未来的、炼狱丁、现在的、过去的、恶魔丁。。。。。。,有没有其他想演的角色
jensen在妹子列举完dean 的各种演化版的时候,突然就强调2014丁不是未来丁,只是小窥未来丁,然后j2就开始讨论这种措辞对不对的问题了,差点让妹子忘了她的问题

8.提到用锤子是Jensen的主意

9.现场居然有粉丝让j2提供彩票号码哈哈哈哈哈

10.粉丝提问:你们总是打打闹闹的,你们拍过最长的戏是哪一场?花了多长时间拍成功?
Jensen:Misha在很多见面会和访谈都说了那个故事,说他无法好好拍戏,直到我们被强迫从音棚赶出来才行。导演对他们说,你两出去散步吧,不然我让clif来把你们弄走。
j2:不用不用,我们自己走
这一段真的超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还讲了自从Jared结婚以后,就很少放屁了,Gen果然调教有方!

11.Jensen讲了1115集他在摔跤场上上蹿下跳那场戏其实他只拍了一两次,他们剪辑、重复那一段,就像他在上面跑了半个小时一样,提到如果他知道这个镜头这么重要,他可能会多做几个动作。

Jensen:我可以模范,但是不太擅长创新新动作
MIKE示范了一次一个职业摔角手的经典动作,他一下子就学会了。
MIKE:朋友,我花了五年才学会这个动作
玩笑归玩笑,但是也能说明Jensen的模仿能力确实很厉害

12.有粉丝提问12季Jensen还会不会导演,Jensen说了很多导演工作的辛苦之处,但也很期待。

13.j2讲了一次整蛊剧里的b叔经历

14.借由一个粉丝提问,j2开始吐槽剧里的一些剧情,像为什么老在是等到最后一秒才按下咒语,在被打了十几分钟后。。。。。。
Jensen:这些人都是经过高度训练的,他们整个人生都是在做这件事,当他们在屋子被甩飞的时候,他们居然丢掉了他们的武器,而且总是掉在了他们找不到的地方。
这段j2吐槽真的很好玩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