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蚁公民

Nerd HQ2016
这一场是j2m2四个人一起,整场特别闹腾,简直像没吃药似的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Jared的情绪好像有点低落
划重点:
1.Jensen进场的时候超级萌,假装粉丝被点到上场的样子,笑开花的样子特别可爱

2.这场都是一个人一个人上场,都以”要带个朋友”的说法引出下一个人的出场,只有Misha说M叔是跟踪他过来的红火火恍恍惚惚

3.m叔上场的时候,misha要换座位,不要跟M叔坐一起,结果J2两个人一起移动。座位就从Jared、Jensen、misha、mark变成了:misha、Jared、Jensen、mark了哈哈哈哈哈哈坚持J2坐一起不动摇啊

4.第一位粉丝提问的时候,四人一直在捣乱,以至于主持人跑到台下近距离听粉丝的问题。台上四个,主要是misha和m叔还一直在制造各种声音来干扰,逼得粉丝说出了:老娘一直要宰了你们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5.粉丝提问:随着吸血鬼日记宣布剧终,你们会想帮他们一把吗,结束这部剧吗?
Jensen:到他们最后一集,我们就把黑美人借给他们,黑美人开进小镇,这将是你看到的最后一幕。这样就够了。
米沙:然后屏幕黑掉了,你们会听到尖叫声。
Jensen:对,没错。屏幕变黑,听到我说:"sam,我们可以用榴弹发射器吗?“(用dean的语调)
主持人:你们早就开过这个脑洞了吧
哈哈哈哈哈肯定是

6.和M叔拍照事件,超搞笑
2j2m一起拍照,在要拍的一瞬间,j2和米沙同时踮脚,只有M 叔无知无觉
哈哈哈哈哈哈M叔一直没发现,知道他拿到了照片。
M叔:从照片看,我只有165红火火恍恍惚惚

6.这次的提问粉丝很高,有180
M叔:很棒,高个女孩都是天使
Jared:那高个男孩呢?
Jensen:不咋样
Jared摔话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粉丝问他们拍了spn后有增加什么技能吗?
Jensen:可能有什么需要划掉了
Jared,开始用Jensen的作品造句调侃Jensen
Jensen用同样的方式回击,用Jared的作品造句。
这一段真的就一个感觉:秀一脸,简直了!
接下来四个人互相调侃,特别有趣。

8.粉丝让J2现场表演一下“CW闷烧脸”???
J2说他们叫他“分娩式吸气”,然后现场表演了一下,其实就是模特冷酷脸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米沙还说了他第一次去CW晚会的时候,他一脸兴高采烈,旁边的J2全程“CW闷烧脸”。还现场示范了一下,对比简直红火火恍恍惚惚

9.米沙又讲了拍摄时j2捣蛋的事。当拍到米沙镜头的时候Jared先是用扫帚骚扰,扫帚被拿走之后,就开始做鬼脸,后面jensen对米沙说要看着他,结果其实是摆出献吻脸来干扰他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0.Jared真的好暖,AKF活动真的好棒!基本每场见面会都有粉丝为这个表示感谢!这次也有粉丝献上他们作为Jared的生日礼物而筹集来的捐给微笑行动的捐款。

11。在说到想在百老汇演什么角色的时候
Jensen:可我想演长发公主里的Flynn Rider(迪尼斯版本配音:Zachaey  Levi)。顺便一提,每一句歌词我都知道。因为我有个三岁女儿,它想看长发公主。
M叔:这是我接下来会经历的吗?
Jensen:享受吧
话说我好喜欢Jensen在说到那些女儿喜欢但自己又很受不了的东西的时候的表情啊
12.Jared说了一句话,其他人好像还没反应过来过来,Jensen立马get到了,然后两个人就开始对视说悄悄话了......
J2真的好喜欢说悄悄话啊哈哈哈哈人多的时候,那种腻歪感简直了。
这里他们说到如果spn是音乐剧的话,Jensen还现场跳了一小段,动作真熟练啊

13.粉丝:首先我必须要说,因为不说的话,我会很生自己的气。Jensen,你太英俊了,太太英俊了。(一副激动得不得了的样)
哈哈哈哈哈是我没错了!
Jared:我还要坐他身边,保持冷静
Jared你真配合哈哈哈哈
粉丝:你很幸运!
然后结果居然是m叔的粉红火火恍恍惚

14.Jared真的很喜欢小熊软糖的样子,看到过两场有粉丝送这个了。
以及傲娇喵,每次表现得好像很嫌弃这个糖一样,但结果还不是也在吃了哈哈哈哈哈。后面还在Jared的手上拿糖吃,那个画面真可爱。

15.这一段,J2都在模仿C叔的说话方式,结果说出了两种口音哈哈哈哈
Jensen:我为自己骄傲。每当我照镜子的时候,我都能看到一个大帅哥。
Jared:今天凯撒服侍我。
脑洞真大,台上台下都笑疯了

16.J2都讲了他们对于妈妈的归来的看法

17.粉丝要提问的是M 叔,Jared就假装生气,向她扔糖。就是这里,Jensen在Jared的手上拿糖吃哈哈哈哈哈

18.粉丝问的是他们最喜欢那一集。
Jensen:我们要在两百四十多集选一集(假哭)
Jared:我们现在有242集,刚刚拍完一集
Jensen:没错。(先是一脸正常的接了话)
              谁会数啊?(一脸嫌弃)
Jared(生气):当然是我啊
话说真的每次Jared记总集数都很清楚啊

评论(10)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