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蚁公民

2016罗马周日Jensen单人座谈:
划重点:吐槽温双的西装、Dean的体育老师服装、半夜听到挠门声、模仿米沙、弹吉他唱歌、和jason的翻唱约定、模仿迷妹的表现、M叔的台词在脑内的印象
这场Jensen真的超级珍喵了,超级可爱

1.Jensen:大家现在清醒了吗?
粉丝:清醒了
Jensen:我还没呢。现在开启自动驾驶模式

2.吐槽温双的西装永远那么笔挺,干净整洁地放在后备箱一个运动背包里,谜之不褶子皱,简直神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提到对于他建议的体育老师的装扮,以前挺后悔的,但是现在很高兴。讲了他以前给服装组提这个建议的时候,他们说在加拿大买不到这个,让他们去找。
Jensen:我必须穿这个!哈哈哈哈真的是霸道喵本喵了

4.讲了一次在暴风雨的半夜,突然听到阳台门传来的挠门声的经历。在讲的时候,几次瞪大绿眼睛,整个表现超级喵!以及蛋妞全家最a无误哈哈哈哈哈哈哈

5.提到了自己对表演感兴趣有爸爸的因素在。

6.模仿了一下米沙,超级形象超级搞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对于DEAN,认为妈妈的死对他来说是一个重大转折点,让他给自己造了一堵围墙,影藏自己的情感。

8.粉丝夸奖Jensen在唱一些歌的时候简直有天使一般的嗓音,请求他唱一下歌。Jensen就即兴用她夸奖的话简单唱了两句哈哈哈哈

9.正打算去拿话筒架的时候,工作人员拿过来了,珍喵被吓了一跳。

10.弹吉他、唱了一段《simple man》,以及忘词喵上线!

11.在弹吉他的时候,不知道哪里几次传来了轰隆声,吓死喵了。

12.讲了和朋友Jason在纠结翻唱哪首歌的事情。醉酒后答应了一起翻唱一首歌,结果醒来之后就忘,等人家来联系的时候一脸茫然。整个过程很搞笑了哈哈哈哈

13.说自己遇到名人或者偶像不会表现得很激动,而是会默默躲开。还模仿了一下一般迷妹遇到偶像超激动的反应,很形象了哈哈哈哈哈

14下一场就是M叔的场了,M叔上台晃了一圈哈哈哈哈。然后Jensen就说起,在练习台词的时候,自己会用意大利口音念旁白。还讲M叔的台词在自己脑里会自动转换成很魔性的口音,现场演绎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