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蚁公民

160320  Seacon Gold Panel

划重点:
当陌生人亲热地跟j2打招呼时、警戒喵、Jared和米沙的硫磺直播事故、“hulk”“哈利波特”、关于剧本写流泪的看法、Jensen模仿粉丝变脸表情、Jared模仿喵伸手、慢一拍珍上线、十一年只有一次冲突、Jensen弹尤克里里

1.J2示范了一下当通过剪辑视频了解了他们在片场表现的编剧跟他们打招呼时,他们的表现。珍喵警戒的样子太可爱!

2.Jared讲了和米沙在直播时关于硫磺的趣事
Jensen:那是什么时候?那是周四吧?
Jared:对
Jensen:我当时不在那里。如果我在的话就不会发生了
哈哈哈哈哈哈并不是很相信

3.Jared讲到“hulk”突然开车,Jensen触不及防,一脸嫌弃哈哈哈哈

4.”哈利波特'梗

5.Jared提到不喜欢剧本上直接写这个角色流泪了,他觉得这个应该顺其自然,当需要流泪时,眼泪自然而然就会流下来,而不应该在剧本上强硬地要求这个。

6.Jensen又表演了一次当粉丝期待被点到,但真的被点到又不敢相信这是真的的表情变化哈哈哈哈哈哈

7.本来在讲唱片的话题
Jared讲着讲着又扯远了,突然自己也意识到了
Jared:抱歉
jensen摇头无奈脸
Jared:我平时不这样
jensen:A lot
红火火恍恍惚惚

8.Jared模仿当拿东西给猫,猫会快速拿走的东西,很得精髓了哈哈哈哈哈哈

9.慢一拍珍上线
Jared在跟粉丝聊了一点稍稍有点奇怪的话题,Jensen一脸懵圈
Jared:你跟上了吗?
jensen:还停留在猫女士那里
哈哈哈哈哈Jared笑到背身
Jensen特别可爱的一摊手:yes,我们准备好了
然后两个人对视,手侧挡嘴地笑,特少女特可爱!

10.提到两个人十一年来只有一次冲突事件,发生在第一季。那次冲突之后,他们还约定以后不能再发生这种事,并且没有被打破过。

11.粉丝提到她妈妈把胆小丁的尖叫设为手机铃声:Jensen也说了看过粉丝把丁尖叫的样子纹在腿上红火火恍恍惚惚

12Jensen为了JJ去学尤克里里,现场弹了一下尤克里里。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