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蚁公民

2016【SFCon】J2早餐会(生肉)

划重点:是围巾衬的,显瘦、.Jensen没带护照.事件、焦虑得话痨的Jensen、片场关键词之“双胞胎”、Jensen家小儿子名字的由来、.jensen与shep、Jensen:我们不会穿紧身衣的。至少不会在镜头前穿。Jensen捂嘴、Jensen敲鼓、矮个Dean

1.因为双胞胎刚出生,Jensen还能过来参加见面会,粉丝特别激动,一直尖叫,Jared还特意把话筒面向观众这边,让他们尽情尖叫
Jensen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2.Jared:对于一个刚生了孩子的人来说,你看起来很不错。相当好。
Jensen:是围巾衬的,显瘦。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3.Jensen本来在考虑今天不来见面会了,因为双胞胎刚刚出生,他说“也许我不该去”,而Danneel说:“不,你应该去。”

4..Jensen没带护照,他跟Jared差点没法从温哥华回到美国……
j2重现了当时的情景,表情特别丰富特别可爱。
Jared还模仿了Jensen因为孩子刚出生了又要工作,在片场郁闷、神思恍惚的状态。

5。焦虑得话痨的Jensen!!!
.Jared:我们的友谊是彼此沉默相对气氛也不会尴尬的,但Jensen太紧张了一直说个不停。你知道,他有事要做,要做这个做那个,反之亦然。当时我们坐在impala里,我正在回复一些紧急的邮件,他说“嘿,那什么,你觉得,你觉得这车跑了117000英里还是217000英里?也许跑了317000英里了。”我说,“我不知道,这车有50岁了,大概——我是说,我也不知道——”
Jensen:我们坐在那车里那么长时间,我从来没有——
Jared:他从来没有问过这个。
Jensen:我从来没有看过里程表,于是我就,“啊哈。”
Jared:然后他又说,“你这个手机壳用得怎么样,伙计?”我说,“Jensen!别焦虑了,老兄。会没事的。”Jensen就一直说个不停,“你觉得这是手工缝制的吗?你觉得这是原来的吗?”我就说,“别说了伙计!会没事的。”
Jared还模仿了当时Jensen焦虑得扣东西的样子哈哈哈哈哈

6.在片场他们一整天用“双胞胎”当关键词,好让大家集中精神赶快干完工作,因为Jensen需要赶紧回家迎接双胞胎的出生。
j2情景重现:Jensen在片场拿起对讲机对大家说:双胞胎  
来提醒大家的场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Jensen家小儿子名字的由来
Jensen:我起这个名字是因为——他的脐带系了个结。没系死也没有——他其实——其实什么事都没有。它没系死,所以脐带功能没有受到影响。就是脐带打了个结。有一种打结法叫做齐柏林结,人们经常用它来拴齐柏林飞艇。这种结把两根绳的末端都紧紧拴在一起,是一种很结实的打结法。所以我们就给他起名叫做齐柏林。
Jared:你不是认真的吧!!
你让孩子长大后看到这个怎么想红火火恍恍惚
作为回应,Jensen用手指指着Jared,然后回身双手敲了一下架子鼓,Jared紧随其后,见手声音比不过了,就用脚踢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调皮

8.jensen与shep之原来Shep朝Jensen冲过去时经常怼到Jensen的胯下
Jared的小儿子Shepherd,Gen生他时是自然分娩,顺利又平和,但据Jared说,这孩子现在就是个“小王八蛋”。
Jared:我把他叫做我的粪堡包。他会做出这种表情,然后大喊“我是个粪堡包!!!”然后疯跑过来。他就,直冲向Jensen的……那里。对,就像是,“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Jensen:他被字面意义上地带去扔粪球。他就像是……一只吼猴。

两个人现场重现了那个场景,嗯,看着真的很很疼了。两只还一起模仿了他踢腿的样子。
这一段真的动作很多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9.Jensen说他和Danneel想要个“奇特”的名字,也想让首字母缩写是AA,而且他俩都喜欢Arrow这个名字。“我是说,当你的父母叫做Danneel和Jensen时……”(Danneel和Jensen的名字就很奇特:P)
提到Zeppelin是哥哥,然后说:he is not  the baby  boy ??
还握拳庆幸:YE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可爱

10.下面有人叫了一声很清楚的“Jensen”
Jensen:what?
Jensen回的这一声又轻柔又无奈又宠溺的样子,简直苏到没有我

11.接下来Jensen特别兴致勃勃地点了的一个小男孩来提问
小男孩:我的问题是问Jared的
Jensen:ok~我找到他了(用手指着Jared)
这种和小孩说话的宠溺口气太苏了啊啊啊啊
Jared微微无奈,用手掌轻轻反拍了一下Jensen的手臂

12.Jared提到吉尔莫女孩里的Dean,并把Jensen称作矮个Dean。
哈哈哈哈哈哈哈

13.底下粉丝特别激动尖叫,被Jensen安抚了一下安静一下了。Jensen模仿了一下迷妹的反应:先尖叫,然后捂嘴简直太萌了哈哈哈哈哈

14.当J2跟Rick Springfield(Vince/Lucifer)一起拍摄时,他俩都希望Rick会拿出一把吉他开始唱歌。J2对Rick的评价很高。

15粉丝好像是在问他们有没有真正经历过什么诡异事件??还是什么的???
Jared握着话筒炳一脸凝重一步步后退:这个要问Jense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一位粉丝说他是绿箭侠的粉丝,问他们想没想过跟CW台的其他电视剧做联动?
Jensen:我们不会穿紧身衣的。至少不会在镜头前穿。
Jared:我们已经谈过了,我们总是在说,无论什么时候他的剧被取消,都很欢迎他来我们剧组。
还假装接到了他的电话哈哈哈哈哈
Jensen说听起来不错,但联动可能会造成逻辑上的噩梦。
Jensen:我们就安静地在一边做我们自己的事,完全不用管那些事情。我们喜欢这样。
Jared:我们就在街角带带孩子。
Jensen:对。我们只是在训练下一代猎人。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