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蚁公民

2016  DallasCon  jensen&jared 周日下午场
(生肉)
哈哈哈哈这一场两个人特别皮,站到椅子上跳

划重点:GIF动图、Jared“摸”Jensen胸、“你说年纪更大,我说更有智慧”、Jared打理头发、Jared的冬帽、关于提神歌曲、最喜欢的图像小说、喜欢的死亡剧情、.Jared喜欢让Jensen尝试他觉得尝起来很恶心的食物和饮料、关于排队、娇俏Jared、捷足者加油!不要随便抓喵的手腕,喵会咬你、关于spn结束后的打算、Jensen的小迷信、catiel 的八周年纪念、有个粉丝是联邦探员、Jared动眉毛之一定要给Jensen看看、“在那部剧里我有另一个叫sam 的妹妹”

1.两个人说到了GIF动图
Jensen:就好像一个没有脏字(f)的礼物(gift)(即git)

2.房间里全是德州人,两个人十分兴奋。

3.他们认为这是新季首播前他们的最后一次见面会了,也是最后一次达拉斯见面会。

4.Jared虚摸和拧了Jensen的乳头哈哈哈哈

5.Jared对粉丝说:我们能听到你们的爱,能感受到你们的爱。我们(消音)爱你们

6.提问粉丝问在第12季里,温家sam dean mary三个人谁最大?
下面粉丝喊:dean
Jared面向Jensen大声嘲笑哈哈哈哈哈,Jared你几岁啊
Jensen:你说年纪更大,我说更有智慧。
然后这里不知道在玩什么梗没懂

7.Jared每天早上是怎么打理头发的?
Jared:你有多长时间听我讲呢?
Jensen:我和Jared都坐在化妆椅上,我一直对Jared说:好了吗?好了吗?

8.Jared的冬帽
Jensen评价Jared:他对冬帽的热衷令人惊叹
Jared指着他的毛线帽:这是Jared能自在做自己的方法。他在学着对自己满意。“我在学:这就是我,我够好。"
这时候的Jensen的表情是很温柔、很理解的

9.sam的头发
Jared:sam打理头发的程序就不一样了,要花二十分钟都不止。
Jensen:这意味着sam不够好吗?
Jared:不,sam够好,他只是不介意 花这二十分钟,但Jared介意。

10.Jared提起他们参加美国达人秀的朋友JonDorenbos。粉丝告诉Jared因为J2拉票所以她为他投票了。
j2开心地碰拳

11、关于提神歌曲
Jensen的提神歌曲是任何女儿让他和她一起跳舞的歌曲,在Ackles家,JJ选音乐
Jared会放Taylor  Dayne的歌3并随之起舞。想犯傻的时候会放八十年代的煽情老歌,它们让他想起简单的时代。

Jared放了一首歌
Jared特开心地跟着音乐扭,Jensen忍不住笑了,笑得特苏,笑完了又一脸严肃
Jensen:这就是为什么司机选音乐
哈哈哈哈哈哈

12、最喜欢的图像小说
Jared最喜欢的图像小说是《行尸走肉》,八年前只有四本,现在出了更多,他每本都有
Jensen年轻时对漫画不感兴趣,然而现在他活在漫画里。

13.喜欢的死亡剧情
Jensen有一些很喜欢的死亡剧情:第三季季终被地狱犬咬死、还有第十一季在'Red  Meat”里当dean以为sam死了,dean过量服药去拯救他。
还说要拍这些镜头很难,他们拍了很多遍。那些药丸是空的胶丸和安慰剂。
说着说着暴躁珍上线哈哈哈
Jared最喜欢的死亡剧情也是来自“Red Meat”,讨厌S2E22里在床上保持死亡的镜头,因为他在那期间不能呼吸。
Jensen讲了一个故事,在拍S2E22中的一条时,Jared放屁了。Jensen在他听到那声音,而且看见Jared在应该装死的时候笑了。
Jensen:7号情况,清场
Jared:当你吞下很多氧气后屏住呼吸——
Jensen:有时候它会跑出来
“Red Meat"和这一集的导演获得了很多好评和感谢

14.Jared喜欢让Jensen尝试他觉得尝起来很恶心的食物和饮料,而当然Jensen照做了哈哈哈哈哈

15.粉丝问他们对于C叔版本的地狱——排队作何感想
Jared宁愿奔跑和战斗也不要在地狱里排队。他谈到当他们在拍摄间隙必须在拖车里等待开工的时候,他有时候觉得就想在马厩里等待着一匹赛马
Jensen:你真是一匹纯种马
然后Jared就特别娇俏地拍了Jensen的肩膀
Jensen回白眼,Jared又特娇俏地摸了Jensen的脸,Jensen浑身一个激灵哈哈哈哈哈哈

Jensen感谢了所有人今天在排队时的理解和耐心

16.粉丝说她要去德州大学(UT)读书了,但是她的姐姐要去与其针锋相对的另一所大学。
Jared:她在这里吗?出去!还摆出了恶魔催吐手哈哈哈哈哈
Jared还谈到了去了不同德州大学的朋友们
一个粉丝大喊:捷足者加油!(俄克拉荷马州大学的橄榄球队名)
Jensen谈到了捷足者这个名字的由来,说那些粉丝是一群罪犯哈哈哈哈(1899年俄克拉荷马州的土地开放,一声枪响后就可以开始抢占土地。而那些抢跑的移民们就称为捷足者,俄克拉荷马在之后也被称作捷足者之州,州立大学橄榄球队也沿用了这个名字。
Jared在拍摄吉尔莫女孩时期确认入学德州大学,所以他当然是德州大学的粉丝。
Jensen还做了一个脑袋爆炸的动作,可爱!
17.Jared说他是最初的Dean,然后Jensen说:你是一只三文鱼丁
然后两个人都模仿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
18.粉丝为双胞胎一事祝贺Jensen
Jared:你说恭喜,我为他默哀吧
Jensen:我都接受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9.碰到剧里面哪种生物最糟糕?
粉丝大喊:Crowley!
jensen:各位,不要说大实话
Jared:不是Crowley是Mark Sheppard
J2大笑哈哈哈哈哈
Jared:变形怪
Jensen:有毒的墨西哥玉米饼

20Jensen说他们在这部剧上花的这些年已经改变了他们,他们一直在学习。很开始这部剧的时候相比,他们变得很不一样了。在私人生活和职场生活中他们都成长了。Jensen对想要成为演员的人的建议是,在片场的时候要做一块海绵,把所有东西都吸收进来。他还说了是什么让他和Jared在荧幕之上和舞台之下都变得更好
Jared同意,并说他学到了去喜爱灰色地带。他提到他看人的 角度发生了怎么样的变化,不去对人妄下断论。没什么是绝对的。世事无常,需要的是原谅。

21.
Jared:你比你想的要强大许多。当我遇到那些感谢我的帮助的人的时候,我想告诉他们,是他们的力量帮助他们做到了,而不是我的。谢谢你感谢我,但是帮助了你的不是我,是”你的力量“

22.粉丝问在邪恶力量完结之后他们的计划
Jared问粉丝:有没有人希望这部剧结束?
粉丝:no~
jared抓着Jensen的手腕想举起来,Jensen一脸莫名其妙,要去咬Jared的手,Jared赶紧收手哈哈哈Jared手伸回去之后,立马又把手靠上Jensen的肩,凑得很近了哈哈哈哈
一个粉丝告诉j2,他们希望spn结束只是因为这样他们两个就能有更多的时间和老婆孩子在一起了
Jensen:Genevieve出去
两个人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

Jared:退休
Jensen:父亲和丈夫的角色
然后补充:还有儿子,还有兄弟,还有朋友。。。。。。然后还有蝙蝠侠
Jared大笑起来,打了Jensen的胳膊一下。
Jared只想做一个来自德克萨斯的人,说我们在剧后估计不会怎么看见他,这是他的选择并且是一件好事。他不会”离去",但是他会很快乐。

23Jensen的小迷信
粉丝问Jensen想要导演什么?
Jared:导演我吧
Jensen想要导演他想到的故事,或者来找他的演员。他有两个梦想的导演工作,但是出于一点迷信,他不想分享出来。

24.Jensen喜欢与尊重他们工作以及尊重他的人一起工作,他说他很幸与现在拥有这样的工作

25.粉丝:德克萨斯有什么东西是你们带上路的?
Jared:价值观
他认识到不管在什么地方,都有好人和坏人。但那时他觉得他是在这样一个家庭和环境里长大的,他身边的人都非常强调,我们每个人都是在努力做到最好。没人比别人更好。我们都只是在那里,我们都有着挣扎,也有力量。
Jensen同意Jared说的,说他们的家乡都很成功地给他们很好的价值观。他谈到了接纳性,他和Jared都同意,没有人喜欢被排挤在外。你应该按照自己想要被对待的方式对待他人。

26.一个粉丝问到catiel 的八周年纪念,想知道sam和dean会怎样庆祝castiel的生日。
j2表现得好像是他们不知道粉丝在说谁一样,然后开始耳语
Jared:是不是那个说话很奇怪,并且在不下去的时候穿雨衣的家伙?
一翻讨论之后
Jensen:ya!生日快乐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Jared:sam和dean会给cas的脸上来一派
Jensen:也许带他去脱衣舞俱乐部,看他局促不安的样子。但是dean肯定很乐意去脱衣舞俱乐部哈哈哈哈

J2并不知道当天是castiel这个角色出现的八周年纪念日,所以粉丝给他们解释了一下。
Jared模仿cass:我把你从毁灭的边缘拉了回来
Jensen:我们可以做个顶部有只手伸出来的天使蛋糕
Jensen问Jared:我们可以补什么剧
粉丝在喊各种剧名?
J2就一直在对视哈哈哈哈
最后他们决定看棒球天使

27.有个粉丝是联邦探员
Jensen问她是哪个部门的?
粉丝:监狱
这个粉丝还走过去给他们看她的证件,
Jensen立马在她走过来的时候站起来走掉了,不过在Jared仔细看她的证件的时候,Jensen走回来了,靠在Jared肩上看证件。检查完之后Jared说“我可什么都没干”然后Jensen用指尖拿着证件,把手伸得直直地把它还给那位粉丝了,一脸小心翼翼表情真的太好笑哈哈哈

Jensen问她出示证件的频率是多少,她说每天都要
Jared:给谁看呀?
Jensen:给他监狱里的人看啊
然后他讲了一大堆监狱笑话
Jared:我哪儿都不能带他去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角色对调了
28.后排一个粉丝晕倒了
他们让房间灯光打亮一些,说让这个粉丝多一些新鲜空气,2R和louden Swain出来了。J2很担心,确认了这女孩没事之后,Rich转向J2:都怪这麝香味
然后走下台了,J2摇头
Jared:(关于晕倒的粉丝)那是我妈吗?
Jensen:不。她几小时以前就走了,哥们。

29.一个粉丝问:会选择让Bobby还是John回归?
Jared:ruby
Jared得意,然后扔麦克风;Jensen在一旁无奈摇头
Jensen:自从上次见面会之后,我们已经讨论过这个了
为了保护Jared的裆部不受麦克风的伤害,Jensen推荐jock pad (男款护裆内裤)
红火火恍恍惚惚

Jensen不知道选哪个好
Jared:选charlie
说完,得意挑眉,挑完眉超开心,想展示给Jensen看他的眉毛会动。
Jensen:他们没给这些选项!
Jared转向Jensen,眉毛一直在动,手指还指着眉毛想让Jensen注意到,Jensen看完没反应
Jared不开心:看我眉毛
Jensen:我看见了
              再做一次
Jared这次加上奇奇怪怪的表情配合动眉毛哈哈哈哈
Jensen无奈摇头
30。Jared的动眉行动还在继续,伴随着越来越扭曲的表情,像弱智儿童......
Jensen摸着Jared的手:这次我会照顾你的?
然后Jared闻了闻被Jensen摸过的手

31.最后一个问题,提问粉丝上台,钩子还小唱了一句
Jared递给她水喝
Jensen:那是伏特加
Jared:那多喝一点
这个粉丝有点好玩哈哈哈哈哈哈
j2又话筒互怼了哈哈哈,Jensen怼完,撇头就走

32.粉丝问Jared:我们知道你是原版的dean
Jensen:那是在另一个剧里!吉尔莫女孩就是有关女孩在咖啡厅哭的故事
粉丝提到Jensen曾出现在《我们的日子》中
Jensen:在那部剧里我有另一个叫samd 的妹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sammy  girl
她问j2:既然分别在其它剧里或是扮演“dean"或是和”sam“对戏,他们现在分别饰演sam和dean是不是一个有趣的巧合
Jared:在剧组成员还是熟悉我们的名字的时候,拍一开始几集的时候用sam和dean称呼我们,我必须习惯不要在他们叫dean的时候做出反应,并且不要站到错误的标记去。
Jared:如果他想演矮版的dean的话没问题
Jensen:他如果想演超高的Samantha的话也没问题
Jared:荣幸之至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