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蚁公民

2016 J2 达拉斯 早餐会(生肉)

这一场感觉Jensen特别从容淡定,笑看Jared犯二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划重点:Jared与Uber、在宝贝车盖拍摄EW封面的趣事、关于J2R2一起即兴摆出的的那张《娱乐周刊》里有派的照片、J2与花絮、Jared与打板门事件、.关于SPN的剧终、j2和蛋糕、给对方发过的最奇怪的短信、Jared打掉了Jensen的牙齿、关于口音模仿

1.Jared今天早上慢跑 了几公里去沃尔格林买Prilosec(一种治疗胃灼热的OTC药物)。他不得不打Uber回到酒店。
Jensen:编点别的什么出来,你又不是买了屁屁霜(butt  cream  ,婴儿用、增大屁股用、骑行运动防摩擦用等)
jared :好吧,我带着屁屁霜坐uber回酒店,满身是汗。
对于Jared叫了辆uber,
Jensen:Gen 的反应是:OK OK,让我跟Jensen谈谈
Jared旁边抵着话筒,正想说话,可能是刚才不小心弄到了哪里,话筒杆往下滑红火火恍恍惚惚

2.一个粉丝说男孩们开始变老了,于是Jared开始做轻浮的表情和一个转东西的动作?,一脸邀功表情地看向Jensen,可惜Jensen没注意了

3。Jensen:我很喜欢即使是新的工作人员也叫我们男孩们这点

4.j2在宝贝车盖拍摄EW封面的趣事
他们不停从上了蜡的车盖上滑下来
Jensen:为了固定住我自己,我把皮带勾在了雨刷上。
两人示范了一下当时的状况,自然的下滑和被雨刷带动得下滑,后面的动作简直是在扭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拍摄时要稳在车盖上以及其它的一些姿势,拍完后他们的后背痛了好几天

5.关于J2R2一起即兴摆出的的那张《娱乐周刊》里有派的照片。
Jensen:一开始只是要我把派端上来,呃~(举起一只手指,然后微微歪头)我就觉得,这不是我的风格。我们能。。。。。。
Jared在旁边做了个派拍到Jensen的脸上的动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Jensen讲这段的时候,小表情和小动作真的好可爱

6.J2与花絮
Jared很喜欢花絮,它们让他发笑,有时候看它们能让他振奋心情。他觉得它们很有趣,因为那是他们的生活。他想他看花絮看得比正剧还要多。他们认为花絮应该更长一点
Jensen:我们基本上能在前两集就能搞定花絮,所以你能想象我们实际上有多少素材。摄影师们反应很快,只要我和Jared在镜头前“干蠢事”,他们的助理(调焦员)马上就开始录制。
Jared:里面有些东西可能会让我们进监狱
Jensen:应该的。有时候我会看见他们为花絮拍一些东西。我就会想,你们还要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Jared与打板门事件
Jensen:有一次,我们试着用ipad的电子场记板来代替之前的打板,就是举着电子场记板放在摄影机前,它会发出”哧“的提示声,这是第一次使用这个。我和Jared会用场记板作为一个“发令枪,我和Jared一听到场记板”啪“的声音,就变成Sam和dean了。但是这次新尝试的快乐不属于我们(指着Jared,低头笑了)他变得特别糟糕。Jared就这样:“如果再让我看到或者听到这个愚蠢的电子场记板,我就砸了你的iPad。”其他人:“OK”把iPad放回去。然后我们就再也没看过这个了。我们叫它“打板门事件”
Jared:没有那个打板的东西我没法演戏,我需要那个声音
Jared超级嫌弃电子场记板的提示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Jensen:兄弟俩对所有正在与他们心魔抗争的人来说是一种激励。

9.关于SPN的剧终
1)如果这部剧走到了尽头,他们肯定会讨论拍一部电影
2)他们谈到了他们至少拍到300集的目标。
Jared:当我在《娱乐周刊》的采访里谈到300集目标的时候,我收到了一封高层的邮件说,不要这么早就说这部剧会完结!
Jared惊讶脸
Jensen:不不不,我们只是在谈下一个里程碑,又不是在说那是终点
说完,指尖相点式小鼓掌,可爱!
3)只要sam和ean还有故事能呈现,剧就会继续。
Jared:spn不死。我想我们需要每五年拍一个sam和dean的电影

10.j2和蛋糕
Favorite  cake?
jared:Beef cake(牛肉蛋糕,也有肌肉猛男的意思)
Jensen在旁边做挖坑的动作哈哈哈哈哈哈

Jared爱红丝绒蛋糕(这曾是他的婚礼蛋糕)
jensen :其实就是个有红色食物放在上面的白色蛋糕
粉丝们不同意,Jared也用话筒轻轻打了一下Jensen的肩膀表示反对
粉丝:不要这么愤世嫉俗
Jensen:我没有在愤世嫉俗!我爱红丝绒蛋糕,但是它就是一个装饰过的白蛋糕!。。。。。。等我回家的时候,我老婆要打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Jared谈到在第三季第一集里,做跳进Bobby车后座的特技的时候,他几次把头撞 在车上,却没有意识带这伤到自己了。过来一会儿,他头撞到的地方,一撮头发连着头皮掉了一下。道具组居然把它保存了一下,准备之后在剧里用。
红火火恍恍惚惚

12.粉丝问他们给对方发过的最奇怪的短信是什么?
Jensen:我们才不会告诉你
(这时候Jensen的领口开得有点大呀哈哈哈)
Jared立马拆场:昨天有这么一条
然后Jensen就笑得背过头了哈哈哈哈哈哈
地下粉丝一直在请求
Jensen:噢,你不会失望的,有的时候我们还是小男孩
Jared在旁边一脸脑内在跑火车的表情,开了话头,但结果还是没透露出什么哈哈哈
然后Jensen就谈到一个他们一直在讲的笑话,如果他们,或者说和米沙在一起的谈话被录下来的话,他们会失去他们的工作,家庭,甚至还有可能进监狱。

13.Jared打掉了Jensen的牙齿
Jared讲了一个故事:Jensen给我发短信说,他剩下的那部分牙齿掉了。前一天Jensen像是,我好累,扇我一巴掌,然后我不小心把他的一部分牙齿打 出来,这是我们的”搏击俱乐部“时刻中的一个。
两个人同时示范了一下Jared当时那一掌哈哈哈哈哈,看着就好大力

14.关于口音模仿
Jensen:如果我听到什么,我可以较快地模仿出来。我必须得在这个口音旁边,比如模仿Ruth的口音。不过我老婆在口音上很糟糕。
然后j2模仿了一下蛋妞糟糕的口音模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