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蚁公民

​J2 BurCon 2016 Main Panel(生肉)

划重点:j2转椅、Jensen按下Jared的手、jared和chris
面对黑美人拟人且性别为男性时、本来512是sam和dean互换身体的、错枪事件、.Jared爱无魂Sam。Jensen爱恶魔Dean、Jensen伸手让Jared在自己衬衫上擦鼻子、Jensen跳舞扭腰、

1.Richard要在星期四开始导演他的第二集邪恶力量。

2.最近将会播出一集,台本是Jared在第十二季中的最爱之一。

3.Jared两手打算做一个拉勾的动作,但是Jensen把他的手拦下了按在Jared的大腿上
Jared想和Jensen击掌,Jensen第一反应想回应结果又缩回去了,Jared尴尬地假装伸手挠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坐转椅必然发生的事情——J2坐在椅子上转:单转和双转

5.一位粉丝说她最近在澳大利亚的漫展参加了一场座谈会,有人问Christian Kane,假如他要跟人打架,他会选择谁作为对手?
粉丝:他说他可以让你俩一起上,并且打败你们。
Jensen:他的意思是,他会带枪来。
Jared:他打架画风特别逗。他会把裤子脱下来【Jensen做脱裤子的动作】因为没人想跟一个裸男打架。所以如果我们盯着他往下看,他会把内裤也扒掉,我大概会说“好吧哥们儿,你赢了。”他其实是个硬汉。有一次在2008年尖叫奖之后,我们去了庆功宴。他也在那儿,所以我们就待在一起。有人觉得自己有种跟我这儿挑事,想跟我打架。于是Kane走向他,抓住他的上衣就把他推一边儿去了。然后那家伙就消失了,他走了。我当时就说,“那人什么毛病啊?”Kane说,“不知道,我跟他说如果他敢再碰你一下,我就会把他揍扁。”
【Christian Kane原本是Jensen的好友,当然已经是J2的共同好友很久了[偷笑]

6.Jensen:Jared和我这些年学到的是我们在同一战线上更好。

7.J2笑了:基于“精神病院”的公路旅行。

8.Jared有张“法式谬误”里的他自己的骑马牛仔照,照片在他的车库里。
Jensen:这其实挂在Jared的床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Jared说,他和Gen要有一个女儿了!
这次轮到Jensen来指着Jared大声嘲笑了哈哈哈

10、粉丝:你和你的孩子会一起重拍哪一集?
Jensen:我选择“Baby”,因为这样,JJ就可以看爸爸超厉害的样子了。

11.一位粉丝问J2,他们最喜欢的、可能会想用在SPN里的梗是什么,包括性转、交换身体、以及Baby变成人之类的。
粉丝:比如Baby变成人类,而且是个男人,但他还是想要Dean叫他Baby……
Jensen:谁想出来的?是不是“我们怎样才能真正整到Jensen?——啊哈!想到了!就这个吧!”
粉丝:这些梗里有没有你们想看……
Jensen:那条不行。
Jared:那不就是Changing Channels(调换频道,5x08)里的Baby吗?(指Sam变成霹雳游侠Baby,又变了回来)
Jensen:如果是你说“你可以叫我Baby”,那还可能有点喜感。
Jared:“叫我Baby。”

12.Jared想要一集互换身体的,“Swap Meat“(512)本来应该是Sam/Dean互换身体,而不是Sam和Gary。
Jared转头对着Jensen说: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想要和你互换身体,罗圈腿走来走去会疼。
Jensen:是的,会疼。

13第十一集会有年龄变小的Dean的元素,或者说“一面”。

14.Jared安慰一个提问时紧张的粉丝:“我们都是你的家人”。

15.J2和他们的父亲关系都很好,是在说John吧?

16.Timothy Omundson(该隐)冲进见面会要签名,所以他们签了他带来的照片。
显然Jared和Tim之间有个扎发髻比赛。
Tim走前,J2和Tim以及观众拍了张自拍。

17.粉丝:在SPN拍了25年后,你们还会再考虑演戏吗?
Jared听完装作在咳嗽的样子,Jensen拍拍他的背帮他平缓呼吸
红火火恍恍惚惚

18.Jared:“当我们开始拍摄的时候我好像是22还是23岁……而你34岁。”Jensen:“你变老了而我的年龄没变。”得意~

19.Jared提到了在剧完结之后想要每年拍一部SPN电影。

20.J2讨论了枪械安全和火器。提到Jensen在一集里面辨认出了那不是Dean的枪。他有点生气。很明显J2用的枪都是租来的,然后有一集里他们租不到Jensen的那把。他们试着给了他一把复制的,但是他立马就知道那不是他的枪。
Jensen说,在错枪问题发生之后,他可能要去打个盹,上个厕所。
Jared:你便便了吗?该睡觉了吗?
Jensen:是的。
这一段好玩哈哈哈哈

21.Jared爱无魂Sam。Jensen爱恶魔Dean。
Jensen提出,不如让这两个角色一起公路旅行

22.Jared想要一个60分钟长的花絮。说如果他要导演的话这就是他会导演的东西。他最喜欢的时光就是他们一起胡闹的时候。

23.粉丝:剧的结局会是辉煌的轰轰烈烈,还是车朝夕阳驶去?
Jensen:都是

24.Jared打了一个喷嚏,Jensen本来还在说着话,这时候主动伸出自己的胳膊,让Jared用自己的衬衫擦鼻子

25.娱乐周刊的拍摄之后Impala的引擎盖换了,因为上面有划痕。
Jared:从第五季起我们就没在引擎盖上躺过了。
Jensen:是啊!因为你把车盖给划了。
Jared:那是我在那辆车上最不舒服的时候了。
Jensen:不对,还有一次……

26.第一集的Sam和Dean会怎么看“走过的路”的?
Sam会超生气,就像:这是认真的吗?真的?
Dean会是:哇哦,没想到会是这样!
说完,一个默契的对视

27.粉丝:最近与粉丝的互动中哪个时刻让你笑了?
Jensen指着观众:就现在。

28.Jared讲了在ACL的时候他去和一个穿着Love Yourself First的女孩搭话并感谢她,但那个女孩儿只说了一句“好吧……”就走了。
过一会儿她回来说:“我太不好意思了,我刚才不知道说什么好。”
Jared特别喜欢看大家穿着AKF的衣服,传播这个寓意。

29.粉丝对J2说:“谢谢你们多生孩子,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你们,继续努力。”J2笑了

30.Rob上来的时候,Jensen和他跟着音乐,面对面跳舞扭腰哈哈哈

31.最后一个问题是有关J2最喜欢的对Misha的恶作剧。
Jared讲了那个派的恶作剧,说他在里面“放了很多爱”。
Jensen喜欢Jared在摄像机照不到的地方表现得像个小傻子的样子。
Jensen最喜欢的是在辛苦得到Misha的信任后,用一个表情让Misha崩溃,从而实现这个恶作剧。

32.像往常一样,J2在见面会结束时碰拳并表达了对粉丝的爱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