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蚁公民

​【2016】【BurbankCon】J2 Gold panel    弹幕有野生字幕君!超棒!

1.Jared:早上好,LA!
Jensen:准确的说,是伯班克
Jared:早上好,伯班克~
哈哈哈哈哈

2.Jared说他在伯班克拍了五年的吉莫尔女孩,并且提到这儿离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不远,就是在那儿他们签约了一个剧叫邪恶力量。

3.关于Jensen有了双胞胎的心情:
Jared:长话短说,我可不想他在孩子的数量上超过我。当我听到他要有一对双胞胎的时候,我们决定玩你追我赶
Jensen:当我说我们要有一对双胞胎的时候,他的反应是:该死
红火火恍恍惚惚

4.在讨论他们的老婆怀孕的事。
Jared:我们这么说是因为,我们的老婆都很累,而且起不来床。
Jensen:很生气。
Jared:我们会说,“呃,我们要去上班了,回头见。”
Jensen:好笑的是,我的老婆,从背后看不出她怀孕了。等到她转过身来,大家才会“哇!”
Jared:一转身把桌上的东西都碰下去了。
Jensen:或者是,如果你——我昨天这么学她来着,大概不该这么做——但我说,“从背后看,你唯一能注意到的就是你走路的样子。”
Jared:但她这样走看起来就很好。
Jensen:令人惊叹。
Jared:我也没闲着,我跟Danneel之间的关系非常好玩。只要我一看见她,我就故意这么做(假装呕吐的声音)。然后她会瞥我一眼说“你个白痴”。我会说“伙计,你肚子好大,Danneel,怎么搞的?”(笑)
Jensen:(大笑)她还打我。换做是别人大概会说,“噢天啊他对我好刻薄喔。”而她只是说,“闭嘴,Jared。”
Jared:然后朝我扔东西。
Jensen:“一脸傻样。”

5.最新的一集里把希特勒复活了,但是是像Richard Simmons磕了太多咖啡因还是什么的的希特勒,超级欢脱。

6.Jared:在我们开始胡扯之前
Jensen:太晚了
Jared:在我们更多的胡扯之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粉丝:我的问题是如果你们可以做一集交叉集,你们想做什么?就我来说,邪恶力量和行尸走肉的交叉集会很棒
Jared:我们确实讨论过这个,会是:super dead或者walking natural
Jensen:我觉得walking natural会是这样
然后做了前面模仿蛋妞走路姿势的那个动作
红火火恍恍惚惚

Jensen:我确实喜欢兄弟两在那个世界的想法,我已经脑补出了一个场景
如何现场表演了一个dean的反应
超级好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Jared:棒球棒不错,不如试试这个榴弹发射器.噢~这是那集的榴弹发射器的场景。
然后表演了一下当dean拿到这个榴弹发射器时,sam的反应哈哈哈哈
sam:不行,dean,放下
Jensen:我读到那部分的时候可兴奋了
但是当看到不能用这个的时候
Jared:他基本上和dean是一样的反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粉丝:我想知道你们最喜欢的恶作剧是什么?
Jared:最大的恶作剧是川普当选了。
Jensen:太早了。
红火火恍恍惚惚

10.大选结果出来之后Jared发短信问Misha他怎么样
Jared:48小时后我还没有收到回信,我在想有谁知道米沙还活着吗

11. 提到Jared对把派拍米沙脸上的恶作剧
Jensen:他就像是“人鼠之间”里的Lennie(力气很大但智商不高)
红火火恍恍惚惚

12.Jensen说到一个自己最喜欢的恶作剧:Jared和米沙以前在一个游戏上打赌,结果Jared赢了两千多美元,最后米沙把这些钱兑成五分钱的硬币以倒在Jared的车上给了Jared,Jared用同样的方式反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
Jared:我要选那个头上戴花的,怎么说来着,花环?
Jensen:那叫花皇冠
Jared:花环?花冠?
Jensen:那叫花皇冠
Jared:皇冠不是有刺吗?
Jensen嫌弃脸转头过来:what?
微微摇头
哈哈哈哈哈哈好喜欢Jensen说“what"的语调啊啊啊啊

14.粉丝:你们演得很棒,那是你们有意识地演出来的还是陷入了角色中然后自然地表达出来的?
jared :我觉得是后者。我和ackles当演员久了,就能看出一个人是不是被训练出来这样演。
j2都更觉得进入角色中然后自然地表达出来会更好,并且举了一些例子。

15.一位男性粉丝:我女儿让我在一两个月里补完了11季
Jensen听完立马仰头笑了哈哈哈
Jared在鼓掌,欣慰地微笑着:太棒了,所以你是被开除了吗?
红火火恍恍惚惚红火火恍恍惚惚
粉丝:没,我们每天晚上都会看几集。总之,我很喜欢这部剧,比我想象得要更喜欢

16.粉丝:你们能说说一些不在剧本上的即兴的场景吗?
Jared提到在第二季,当附身在sam上的梅格被驱除之后,dean揍了sam的那个场景是他们自己想的,剧本上没有的。
Jensen则说到在12季里,有一个dean去翻栏杆,但是sam就直接绕了过去的场景也不是在剧本上的

17当被问到他们能不能自己化妆?
Jensen:问题来了,当我坐在化妆椅上,我一般处于这个状态
做出打瞌睡的样子哈哈哈哈
Jensen:我完全没有信心给自己化妆
Jared:我能说出一个化妆品的名字
Jensen:我都不知道化妆的步骤
Jared指着Jensen:我连他是谁都不知道
Jensen:我连他是谁都不知道,直到他从化妆椅上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ensen:不知道是不是我下意识的决定,但每当坐在那椅子上的时候,我们都从精神上屏蔽了它
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
Jensen还讲到有一次演舞台剧的时候因为不会化妆差点出了状况
他不知道演舞台剧是要自己化妆的(在他演《义海雄风》的时候)那里没有化妆间,他整个人都懵逼了,但幸运的是Lou Diamond Phillips的老婆帮了他。

18.他们正在拍摄的这一集里,有什么事发生在dean身上,让他改变了。Jensen说到这是到目前为止,他最享受的剧本和表演,是他这一季最喜欢的剧本之一。
应该是在说失忆丁?不得不说,失忆丁真的可爱!

19.Jared谈到这一季想念他的家人是最艰难的部分。他说他的孩子们在他离家去上班时会问他,他要走多少天。说虽然他热爱他的工作,他能“忍受他的合演明星……”
Jensen耸肩
Jared:我也很想跟我的家人有更多时间相处
Jensen一脸生气和嫌弃?:那也是我的意思,我的家人 !混蛋(Jerk)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