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蚁公民

J2 TorCon 2016 Gold Panel(生肉)

这一场不知道是不是灯光问题,两个人显得特别容光焕发

1.  J2用一个搭肩和搂腰开场
 然后Jensen一直在整理自己的袖口,真苏~

2.Jensen: “感恩节快乐, 加拿大人们!”

3. J2谈到这周四的第12季第一集。
Jensen: 噢对。
Jared: 你应该知道这事。
Jensen: 他们只告诉了我要站哪里要说什么
哈哈哈哈哈

4.Jared说到,他们刚收到了一封来自WBTV高层Peter Roth的邮件,他对首集很兴奋。

5这时候Jared的话筒自己滑动了起来,Jensen帮他固定好,然后一本正经的顺便把话筒弄矮了
Jared半蹲着对着话筒说话
Jensen:这就是做Rob的感觉。

6. Jensen现在最喜欢的Cowboy队员是Prescott (也就是当Romo不在时替代他的菜鸟四分卫)
一个粉丝尖叫表示同意。
Jared: 我喜欢你!

7.Jared喜欢Supernatural里的家庭关系,Sam和Dean之间的关系是很特别的,而这就是这部剧吸引他的地方。

8珍喵打人啦~
.Jensen正举起手要点人,Jared同时也举起了手,两只手指着不同地方。Jensen瞄到了旁边的手,于是迅速地打上去了,想拍下这只手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粉丝:如果他们可以和任何死去或活着的人共进晚餐,他们会选择?
Jared说他的妻子和他的祖父,因为他从来没有见过他,他(祖父)在他出生前就去世了。
Jensen: 是的,他父亲的父亲。
Jensen说他可以列一张长单子。比如甘道夫。

10.右手边有什么东西吸引到他了,于是Jensen伸出手指指着那个方向,Jared误会了,奋而出爪,企图打下喵爪,可惜落空了。
Jared:不,你刚刚才点了一个

11.  粉丝感谢Jensen给他们介绍给了Kaleo。(Jensen给了一个“你很有眼光”的眼神哈哈)问Jared有没有什么推荐的乐队?Jared: Justin Bieber?
粉丝:作为一个多伦多人,我觉得被冒犯了。
Jared: 他来自多伦多?
粉丝: 对的!
Jensen: 我们可以把他还给你们。
粉丝: 不不不, 你们可以留着。
Jensen: 他的退货条款是什么?我很确定担保期已经过了。

如果要Jensen推荐任何Kaleo的歌给这部剧,那他会选“All the Pretty Girls”,因为如果你听歌词的话(Jared开始举他的手)里面有唱“All the pretty girls like Samue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Jensen拿出了自己的手机
Jared瞪大眼睛,张大嘴巴凑近看
Jared:那是什么照片?我都不知道那时候你相机是开着的
Jensen:是啊,我也不是什么事都告诉你的。开玩笑啦!

13.Jensen放了首歌,“Back in Baby’s Arms”
Jared跟着歌跳起舞来。

14粉丝:如果可以选择的话,会想和哪部剧来个剧情交叉?
Jensen:行尸走肉
然后开始表演dean:“Sam,这个叫Negan的人和老爸长得好像!”

Jensen: Gilmore Girls(吉莫尔女孩)
Jared: Doctor Who.(神秘博士)

15.粉丝:我有一个请求,很短很短的!
Jared拍拍Jensen的肩:像我这位朋友一样吗?
Jensen面无表情看向Jared
Jared面向另一边笑趴了哈哈哈哈

粉丝问Jared:当看到妈妈回来后是什么心情?
Jared说,Sam看到Mary的时候会失控的。

这个粉丝想要Jensen来一个猫咪尖叫,然后说“啊,好恐怖”这句台词。
底下粉丝特别激动,尖叫
Jensen:够了够了(平息尖叫声)我不会再做这个了。
(手指指Jared)问题是,他发出猫咪尖叫的次数要比我多多了。
转头看向Jared:你老是这样。
然后开始模仿Jared,伸出手掌,微微摇晃,同时假装在尖叫哈哈哈哈哈哈

16.粉丝:剧结束之后他们还会开见面会吗?
Jensen:会,我们讨论过这个了。也许不会那么多了,不过会的。
Jared:见面会是让拍摄不那么累人的一个因素。不管你有多热爱你所从事的事业,它也会变得无聊的(关于长时间的工作)。他们通常情况下要么在温哥华要么在奥斯汀的家里。见面会让他们重获活力,因为他们会看到来自粉丝的激情以及他们劳动的果实。

观众席里有个宝宝在Jared谈论长时间拍摄之后的疲惫时哭了起来
Jared:这就是我的感受!
红火火恍恍惚惚

17.Jared:我们比刚开始的时候老了。
Jensen:我还停留在我们刚开始的年纪。

18.Jared说到他有很多紧张的能量
Jensen:我们都注意到了
然后他模仿Jared和他的紧张情绪,开始东倒西歪地各种折腾麦克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ared会在跑步机上读剧本,因为它能让他集中注意力。
Jensen说他和Jared跟着健身视频练。
J2都同意Jared会赢得俯卧撑比赛。

19.Jensen说片场的道具总是出现意外。他们昨天拍摄的时候,一块镜子在一个客串演员身上爆炸了,玻璃到处都是。不过她人没事。

20.片场还发生过火灾——垃圾桶着火事件
      那场戏Misha拿着燃烧的一个东西,他们应该要拿过来,把它扔进垃圾桶里然后往上面倒水。那东西落在垃圾桶上的方式产生了火苗,然后沿着Jensen的手臂蹿了上来。Jared说这也许会做成花絮。等Jensen拍摄中途意识到这个的时候,他的大拇指已经在火里了,在他往垃圾桶里倒水的时候,虽然面部表情还能保持住,但身体已经处于惊慌之中了。
(头保持不动,但是身体一直往后缩,说到这里的时候,Jensen还一直忍不住笑哈哈哈)

Jared开始模仿Jensen在垃圾桶着火事件中的表现,罗圈腿瞩目!
Jensen接着说,在处理好垃圾桶后他们继续拍戏——没有人知道Jensen因被吓坏了的肢体反应稍微有点出戏,但当他站在Jared旁边,这个时候摄像机还在录像,他注意到Jared扭头把脸转离镜头。Jensen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做。然后他意识到Jared正陷入歇斯底里的大笑中。他想要继续念台词,但最后还是转向Jared,示意,“到底怎么了?!”然后Jared转过头满脸都是眼泪。Jared在笑Jensen被火吓坏了的样子。他是唯一知道Jensen这么表现的人红火火恍恍惚

Jared:没人看到,但是我太了解他了
Jensen:他太了解我了,他看到了那些微小短暂的瞬间[身体的恐慌反应],他就知道那不是Dean了,那是Jensen试着不让自己的手被烧到。
秀的一手好恩爱~
Jared解释说人们经历被吓到时的惊慌时刻会让他大笑,因为那是对某件事“诚实的反应”。他察觉了这是Jensen本人的反应,他意识到他会毁掉这场戏,所以他把脸转向远离摄影机的一边去笑。

21.片场的伤病:Jared在第二季的片场摔断了手腕。在第四季的开始,玻璃在Dean周围爆炸时,Jensen被割伤了,因为那是真正的玻璃。Jared说当Sam要跳上Bobby车的时候,他的一部分头皮和一大块头发被扯下来了。
Jensen:我不敢相信你没感觉到。
Jared:如果你这么高,你会老是撞到你的头。当我头撞到什么东西上的时候,大家总会吓一跳
Jensen:你确实是moose!

22.在Dean杀死该隐后从楼梯上下来、Sam和Dean拥抱的场景中,Jensen不小心刺到了Jared的腿,那把刀很钝,但是刀尖还是锋利的,然后它就插进去了。那把刀刺进Jared腿的瞬间Jensen就意识到了。
Jensen:当然他还疼着…他的腿里有把刀…Jared那时没表现出来,他们继续演了下去。
J2重现了这个场景,看着真的又搞笑又心疼。

23.粉丝:最难拍摄的一集?
Jensen说因为“Baby”的拍摄方式,这集在技术上有挑战性。他们拍摄的时候必须把所有的摄影机都打开或者关闭。
Jared最困难的场景是对着自己演戏,比如Lucifer Sam和Sam对话或者Soulless Sam和Sam的戏。对着你还没拍过的对白做出反应并且试着确保互相能匹配上很困难。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