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蚁公民

J2 TorCon 2016 Main Panel(生肉)

1.Jared跑来跑去拥抱了Rob,Louden  Swain和Richard。在等着Jared的拥抱的时候,Rob从后面拦腰抱住Jensen,Jensen瞪大眼睛做惊吓状。

2.十三年前的今天,Jared在这里拍摄那部所谓的奥斯卡种子选手《纽约时刻》
Jensen:它赢了什么类别的奖项啊?
Jared:都赢了

3.Jared说,这是第十二季播出前的最后一次见面会了。马上大家就会看到有趣的剧集。他很高兴能够在自己这周开始工作和准备星期四的首播之前,和粉丝再一次一起加加油。

4.关于给双胞胎起名字的一件趣事:
Jensen:我们一直在念叨,想给双胞胎起名字。有一次我拿某个备选名字问我三岁的女儿JJ,说:“这个名字怎么样?”她就看着我,说:“不怎么样。”千真万确,一字不差。这话我不知道怎么接。一时间我感觉既骄傲又心碎
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

5.粉丝:如果cass早一些出现在他们的生命里,会有什么不同吗?
Jensen:cass出现的时间刚好,他不需要来得更早了。那个时候,他们不用对付天堂和地狱之间的战争,恶魔们也不是什么很大的威胁。
Jared:更早出现的话,会有点多余。所以,不会有什么不同。
Jensen:是的,和现在比起来真的不会有什么不同。

6.粉丝::《邪恶力量》里最喜欢杀死什么?
Jared:我将来的妻子。
他开玩笑说每当自己和Gen吵架的时候,他就会说大概这就是我杀死你的原因吧!
Jensen想说猎杀吸血鬼很有趣,但是实际上操作起来在拍摄的时候却没有在剧里那么有趣。
他选择了温迪戈

7.两个人还提到了Bugs那集里面的蜜蜂
Jensen说当时拍摄的时候剧组说啊啊没事的,Ackles,它们很温顺的,只要不惹它们就没事啦!然后就开始拍摄。
Jensen就位,然后说等会儿!你刚刚是不是说不惹它们就不会叮你,可我现在要拿火烧它们,这估计就算是招惹它们了吧。。。。。。
然后工作人员觉得,说的对哦——好吧,那祝你好运!

8.粉丝:要平衡家庭和工作难不难?
Jared:难
Jensen:不如就这样说吧,分配给家庭和工作的经历可是很不平衡的。
Jared说,他刚和Chris谈到这个话题,说回家陪孩子们和小鸡仔很棒。但他欣慰的是,孩子们知道Jared平日工作辛苦,而他和Jensen在这一行业里的成功与两人的努力工作和一些必要的牺牲密不可分。

Jensen说,Jared有小鸡仔是件好事,因为这就意味着他现在不用去弄一些回来了。
哈哈哈哈哈

9.JJ吐奶
Jensen讲了一件关于JJ的事,那个时候她没满一岁,还没断奶,他们一家子在Jensen岳父家里。那时候是节假日,Jensen刚从商店回来,刚进门JJ就一摇一晃过来。他不知道JJ刚刚喝了一奶瓶的奶,把JJ抱起来玩举高高,结果JJ直直把奶吐了他一脸。Jensen当时举着JJ然后扭过脸叫“帮帮我啊!”蛋妞进来看到这一幕,说,天哪你待那里别动,Jensen以为她要给自己去拿毛巾之类的过来,结果蛋妞马上跑过去拿了一个相机过来。
红火火恍恍惚惚

10小河马吐奶和尿Jared一身哈哈哈
Jared也有类似的经历。
Jensen开玩笑:那经历就是,我女儿也吐了他一脸!
Jared说,那时候他正在和两儿子玩,TOM就吐Jared身上了。他说有这样的经历很有趣:一个人吐在他身上,但他却不觉得恶心,因为那是他孩子。
Jared谈到Jensen没那么幸运,还没体会过给男孩子换尿布的滋味,但同时也得冒着被尿一身的风险。

Jared对Jensen说:我会给你的双胞胎送些pee-pee teepee(换尿布的时候套在小鸡鸡上,免得被尿一身)。
Jensen:我有一些啊。它们更大呢
Jared:只是大一点点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他们拍摄每集的限时为八天,但有几幕戏他们花了很长时间才拍好,
Jared和Taylor在拍摄provenance那一集里笑个不停。在花絮片段里你可以看到Jensen在后面生无可恋的表情

12.他们提到了在早餐会上说到的Jensen被烧着的那个意外,说到Jared当时看到Jensen的反应笑出声。
Jensen说,当时他手里拿着的那个道具上面有火焰,他没想到火苗会窜那么高,都烧着手了,他本应该表现出十分冷静潇洒的样子把火弄灭,但是实际上演出来是慌慌张张的样子。
Jensen说就那么一秒钟他的Jensen人格从dean里面露出来了,这一刻就让正好进来的Jared看到,然后Jared就再也忍不住当即笑场。
Jensen把手上的道具放到一边,接下来还有台词要说,结果就看见Jared背对着他不知道在干什么,然后Jensen边说台词,边心里在想:这是在搞什么啊。。。。。。哦我去,我身后那个垃圾桶还着着火呢,我是不是应该灭个火之类的blala。然后他边想边偷偷斜眼看,看见Jared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然后Jensen懂了,这位是笑得都眼泪哗哗流了。Jensen说,老兄有啥好笑的!Jared笑得直抽抽,话都说不利索。

13.见到仰慕的名人或者偶像时反应
Jensen见到仰慕的名人或者偶像时下意识的反应就是走开或者跑掉。有两个原因:一是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控制住自己;二是他不知道对方会作何反应,不想让心目中的形象崩塌。为了保持这两点,他尽全力回避。

Jared见到演员时没有类似的反应,因为他觉得他们都是同行。他跟一些很棒的男女演员共事过,Jensen是其中之一。但他见到搞音乐的就坏菜了。这一点简直人尽皆知。
Jensen说他必须得在这种场合拉Jared一把,免得Jared迷弟出头出糗。

14.角色和本人的共同点
正如sam 一样,Jared也是一个爱做研究调查的人,他想要透彻了解自己所做的工作。这是Jared和sam的共同点:他们都有学习的渴望,特别是对于有关自己特别感兴趣的东西。

Jensen谈到自己和dean的共同点:都很酷哦。
然后说到,自己常常会先考虑他人,dean也是如此。是的,就是这一点!当然,别忘了,我和他都很酷哦。

15.最喜欢加拿大拍摄的哪一点?
Jensen说,sam和dean一整年所有季节都常常穿着好几层衣服,还有厚大衣。这在包括凤凰城奥斯汀在内的一些南方城市就做不到了。所以他喜欢温哥华这里的天气,因为让他们工作的时候很舒服。
Jensen还喜欢加拿大说的“toque"这个单词

Jared最喜欢加拿大的新闻播报,上一秒还是什么重要事件的播报,下一秒就会变成:不管怎么样,我们来看看曲棍球比赛怎么样了!或者其他一些高兴的事情,而他们播报后者的时间比前者还要长。
他和Jensen说笑了这一点。
Jensen:这里的电视台播新闻就是:“啊这个好那个好,这件有趣的事那件有趣的事”播个半小时,然后才提醒大家这个世界要狗带啦

Jensen说他们确实与许多加拿大人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和工作伙伴

16.一个打扮成体育教师dean模样的粉丝问了一个问题,手里拿着躲避球,Jared问她准头怎么样。他让那个女孩从战立的地方用球砸自己。女孩扔球打中了他。球从他身上弹开后,Jensen跑过去一把接住了球,又命中了Jared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如果他们能回到过去重新经历片场上的一刻,他们会选择哪件事?
Jensen替Jared回答了:Gen来到片场的那一天
Jensen继续说,他最喜欢的一幕是,Gen坐在自己的椅子上,Jared坐在地上看着她。
说完,Jensen还亲身模仿了一下:盘腿坐在地上,双手捧下巴爱心眼状。
Jensen:当时我一看到这一幕,就知道Jared肯定喜欢Gen了。我希望自己可以用相机记录下那一刻。看到这么一个身材魁梧的大老爷们儿坐在地上,像只恋爱的小狗,真是太有意思了。

他们在片场上的生活有时候可以很有意思。他们喜欢演绎各自的角色,也喜欢整个工作环境。这样的环境使得许多独一无二和有趣的时刻发生。

Jared:我还记得拍摄Wendigo(102)那集时,有一次午餐时间,他(Jensen)说“那边有个很不错的地方,你要不要去那里吃饭”。我就说“好啊”。于是我们拿起午饭去了那里,坐在海堤上。我们就坐在硫磺对面的长凳上。
Jensen:那真是纵情享受的温馨一刻。
Jared:确实是纵情享受的温馨一刻。我们坐在那里聊天……
Jensen:我就当你们都知道那是什么意思了,搜索一下吧
Jared:我们就聊,“这很赞,我希望能拍个一季两季的。”

Taster's Choice Moment是雀巢咖啡的著名广告词,意为“与人共享、纵情享受的温馨一刻”。《心灵捕手》中一句著名台词“So what's this, a Taster's Choice moment between guys?”也是引自此处,马特达蒙扮演的Will说出这句话时,他和罗宾威廉姆斯扮演的Sean正是坐在水边的长凳上。

他还记得在拍“dead in the water "那一集时,他们两个跳到水里后得洗个热水澡,因为水太冷了。这样的时刻常常让他们感叹,真是太棒了。

18.粉丝祝贺Jensen喜得龙凤胎。
Jared开玩笑:应该这样说,哈 。哈。Jensen你有龙凤胎了。
Jensen:我不知道你在笑什么,我可得你帮忙了。

19.觉得拍哪一季的时候最有趣?
Jared说,拍第四季和第六季的时候很有趣。
Jensen说,拍摄第一季的时候很有趣,因为那个时候这个剧组才刚刚开始运作,大家都在逐渐了解对方。给以后的工作定下来基石。他会永远珍惜这一切。他也觉得第四季和第六季很有趣,还补充了第九季。

20.Jared问粉丝想不想多追四年《邪恶力量》
场下一片欢呼
Jensen:不,不,拍完这一季我就不干了。
场下一片拒绝,jared跟着起哄
Jensen装作勉强同意:好啦,好啦,我接着拍!

谈到第十五季,Jensen:对,你们可以到敬老院看望我

21.如果精灵可以满足他们一个愿望,他们会选择什么?
Jensen学Jared的语气说:这部剧永不完结
说完碰了碰Jared的肩膀,低头笑起来。
Jared:马屁精
哈哈哈哈哈
Jared的愿望是:所有人都找寻到幸福和内心归属。
Gen和Jared曾经对俩儿子说,只要是让他们觉得快乐的事,自己就会支持他们去做。

Jensen:我?我会选择一条更大的船
Jared:比什么更大?
Jensen:比你的
Jared:但你要放在哪儿啊?(模仿Jensen)我会告诉你能放哪儿的。
Jensen:我还没说出来,他就把我想说的说完了,我爱这一点。

22.粉丝让两个人模仿对方
他们模仿对方学自己的样子
Jared先学了Jensen模仿自己的样子
Jared:很显然Jensen会这样开始
说着,他把领子竖了起来,然后稍微身体前倾,让自己看上去更加强壮高大。然后粗着声音介绍自己是Jared,说完后开始甩头发,甩了一会儿后点头示意

然后Jensen也学了Jared模仿自己的样子。
Jensen先扒拉了几下并不存在的半长头发,然后站在椅子上接着扒头发,接着双手垂在前面晃,粗着声音说大家好,我是Jensen,然后从椅子上下来背过身来换上一副眯眼睛的”模特性感表情“(看上去特好笑)。接着撅着屁股转了个圈,测过身撩了一下衬衣下摆。
Jared:我的屁股看上去超棒!
然后Jensen就展示了一下自己的哈哈哈
接着Jared就开始摇自己的屁股了,Jensen打了一下他的屁股。
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

23.粉丝问:如果有一个搏击俱乐部,分为sam队和dean队,而他们必须从邪恶力量里挑三个人来自己这一方,他们会选谁?
Jared会选择Pellegrino(Lucifer)
Jensen:这像是在学校里挑人组队的样子,我选Ty Olsson(Benny)
Jared又选了Tahmoh(Gadreel)
一个粉丝喊出了米沙的名字,两个人都笑了起来,做拒绝状。
Jensen:我告诉你米沙进行这种小学生挑队伍会发生什么——”对不起老兄,没位置咯“
然后他们模仿米沙打架的样子
Jensen模仿米沙
Jared:怎么着你是想惹事啊?
然后Jensen做出害怕的样子往后退,Jared点了一下他的肩膀,Jensen就光速逃离了。

他们继续挑人。
Jensen选了Osric (Kevin)
Jared的最后一个选择是Sterling K.Brown(Gordon)。如果不能选Aleks Paunovic(1115Beyond the Mat里的拳击手Gunner Lawless)的话
Jensen:我要放出杀手锏了:Genevieve Padalecki。
如果不是Genevieve的话他会选Cohen(年轻John)因为他拳击很厉害。

他们最不可能请的三个人是Misha,DJ Qualls(Garth)
这时候有人喊出Ruth(Rowena)
Jared:Ruth可以护自己周全
最后一位最不可能请的就是:Mark Sheppard或者Chad Lindberg(Ash)。

24.粉丝问:如果他们现在不是名人了,那他们会最想念名人是生活的什么?最不想念什么呢?
如果自己不是一位公众人物,那Jensen不会想念四处奔波的日子,偶尔四处跑跑还好,但总是四处奔波的话其实是很累的。他会想念与粉丝们一起美好的记忆,大家会有经常性的互动。
Jensen讲到有一次自己去买东西,收银员好像心情不太好。于是Jensen问候道:你好吗?
收银员先摇了摇头,然后抬头一看是Jensen。就惊呆了。
此处Jensen模仿那位店员的动作:睁大双眼尖声叫:我的天哪!你们快出来看!
jensen说这样能让其他人高兴起来的时刻会让自己一天都很愉快。如果他变成没有名气的普通人,他会很想念这种能靠一些知名度让别人振作高兴起来的场景。

这时底下一位粉丝大喊:我们爱你!
Jensen:爱你们哦
全场欢呼!

Jared完全同意Jensen。他说他会怀念他们给大家还有自己的生活带来的影响,会怀念和粉丝互动的美好回忆。但他同时也确实提到他怀念并不出名的时候,希望重新成为一个普通人。还有他可以去而且不会被人认出的地方
Jensen:说真的,没多少地方你能去而且不显眼,大个子。
Jared:也可以就是人群里随便一个大个子。

Jared:“我知道你们,你们都知道我,我们是快乐的一家子”抱歉他唱了Barney的歌(美国儿童剧主角)
他们去了上周末的ACL,它棒极了,千年难遇。Jared回忆起14年前,他刚拍了几集《吉尔莫女孩》时去了那里,几乎没人认出他

25.谈到照相
Jensen:我比较喜欢别人直接过来要合照,这样比从房间那头偷拍要好
Jared:我会住手的,我会停手的,我再也不那么干了。

Jensen:如果你们在外面看见我们,只要过来问一声就行……
Jensen正说着,Jared开始拿出手机偷拍,慢慢转椅子,假装在拍自己,其实是在拍Jensen
(这时候,Rob刚好跑出来偷拍照片了哈哈哈)
Jensen注意到了,转身把手机放在自己胸前的口袋里,又转回来假装在偷拍Jared。

Jensen:嘿,哥们儿,最近怎么样啊?
Jared:你口袋里那是啥?
Jensen:噢,我忘了手机还在里面……
Jared:别这么干了!
然后装作偷拍者的语气说:我得马上发到FB上!

26.最后一个问题:J2又开始用话筒打架了。
Jensen退出了:我不要参与这个游戏。
粉丝:如果你们不是演员,你们想成为什么,为什么?
Jared以前登记入学了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打算成为一名工程师。他曾经希望学医,他的哥哥是一名外科医生。他依旧很乐意成为一名老师。
Jensen希望成为码头卸装工人或者海盗。
Jared的海盗笑话:你知道海盗在他的80岁生日上说什么吗?是的,伙计!(Aye,matey与I’m eighty谐音)

Jensen:你唯一的糟糕笑话来源,Jared Padalecki!

27.Richard叫Jensen也讲个海盗笑话,让他学一下自己每次说好玩的事情都要伸一下胳膊的样子
Jensen:所有人知道海盗最喜欢的字母是什么
粉丝:R
Jensen:你们觉得是R啊,但其实是C!
(与sea谐音,这个梗今年NerdHQ也用过)
Rob笑了。
Jensen:Rob,别用这个笑话

28.Jensen不知道自己长大后会成为什么样的人,因为他希望他永远不会长大。

29.Jensen代表两个人说:十分享受这次见面会,希望粉丝们享受第十二季这周的首播,爱你们哦,非常感谢大家。
Jared在旁边笔芯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