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蚁公民


1216  温双对于分房睡的反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听到要分房睡的时候,温双都有点没反应过来,两脸惊讶,三米还转头看了他哥一眼。但当温丁丁开始意识到这意味着什么的时候,面对着会有干净毛巾和小瓶洗发露的房间的时候,他兴高采烈起来了十分迫不及待奔向了新房间,留下旁边一脸凝重的弟弟。

       温三米全程表情瞩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刷的时候就知道分房睡对三米影响很大,但我真的没想到会这么大……他的表情在告诉我们,这对他来说确实是个沉重的打击:神游物外、生无可恋、这世上没什么能拯救我了😨
连接个钥匙都那么费劲,你还是不是那个能背后抛啤酒的温三米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恕我提醒一下图三里的丁丁,你人设崩了啊,你一直在努力塑造的硬汉形象不要啦这么大庭广众的场合下傲娇呢:
哼,我才不要让他得意呢,我就是不说我睡的很舒服,我就要夸我的baby更好

评论(2)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