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蚁公民

2016 PhxCon J2 座谈会
(生肉)
1.开场J2和R2的互动
J2上台之后,Rob还是特别喘,Jensen就摸着他的手腕,看手表给他测心跳
嗷嗷嗷实名羡慕!

Rob昨晚在sns舞台进行表演时,不小心在上台的时候摔倒了,Jensen开始调侃他,为粉丝们重现了昨晚的场景,并且在模仿Rob的摔姿时实打实再摔了一次。
火火恍恍惚惚红火火恍恍惚

Jared:Richard在导演的时候会叫我们的角色名

Rob分别拍了一下J2的肩膀就走下台了
Jared对Rob:love you
Jensen:love you too
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Rob因为其他事又上了一次台,回应Jared:我也爱你,听到这个让我感到温暖又贴心

2.Jared:Jensen和我是”皇家胡子一族“
Jensen:皇家?
Jared:它听起来很酷
有个粉丝大喊:性感!
Jared:你说的,不是我。”性感胡子一族“

熟悉的音乐响起,
Jared开始跟着音乐摇摆,还解开了一个扣子撩人,露出半?个胸口。正当打算继续解扣子的时候,手指被刺到了?于是飞快恢复原型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

而Jensen一直盯着他,一脸”我看你怎么作妖“的表情
过了一会儿脚动了一下,打算换个姿势跷二郎腿来着,但Jared看到Jensen动了之后立马好像条件反射似的全身一起抖了下,猛地停下动作观察Jensen哈哈哈哈哈哈直到发现Jensen只是在换姿势才继续摇摆,跟着就刺到手了。Jensen回了一个发牌?的动作

哈哈哈哈哈哈这段真的要笑死

3.Jared用“y'all"这个说法,观众们模仿他。
Jensen:我来翻译一下,这是”你们大家“的意思

Jared喜欢剧歇时期的见面会,因为观众对于剧的了解跟他们一样多,他们就不用担心剧透等等

最后Jared又说了:y'all
Jensen跟着翻译:你们大家

有个粉丝也喊:y'all!y'all!
特别急促有点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J2就调侃了一下这个声音,还提起菲尼克斯动物园了,这时候很多人欢呼起来
Jensen:你们都在动物园工作吗?
Jared:那现在谁在看管那个动物园?!

4.purple rain这首歌他们之前从未排练,周六晚上的音乐会就是他们第一次合唱。(视频缺失这部分)

5.一个粉丝问AKF和LYF是如何互相影响对方的?(视频缺失这部分)
Jared谈到他们如何与SPN大家庭展开对话,说到它有一些特别的地方以及卡司们如何意识到他们处在一个很棒的情况下。他把粉丝和SPN大家庭看做”他们自己的世界“。说AKF和LYF对他意味着很多,YANA也是,因为有些事对你有意义,然后它就会发展会壮大。要一直坚持斗争,要先爱你自己、要意识到你并不孤单。他想感谢提醒他帮助他的人们,是他们自己帮自己度过了难关,是他们的力量和牺牲让他们走到了今天。

6.粉丝想知道impala是自动档有没有什么原因?他们不能开手动档吗?它一直是自动档。
Jensen辩解:我什么都会开,但是开自动档,我就不必把换挡考虑到所有事情之前了。
说完,Jared拍拍Jensen的肩,两人靠在一起讲了好长的悄悄话
最后Jensen又一脸什么都没发生的表情转过头跟刚才的粉丝说结束语:就是这样。
转头,然后Jared又凑过来继续讲悄悄话
惚红火火恍恍惚服气

一个粉丝:Jensen,你的dean露出来了
Jensen:what?我的dean露出来了?
低头看了一下,一脸恍然大悟
旁边的Jared疯狂给自己扇风,一副很热的样子哈哈哈

熟悉的音乐又响起了
珍喵立马瞄过去!每次一听到这个音乐,Jensen转头的表情真的超级喵啊!

Jared的手放到了Jensen的扣子上,但是Jensen的衬衫的扣着都是开着的,Jared根本解不开,此时的我们不清楚Jared到底是在解扣子还是系扣子,但是台下的粉丝们还是非常激动,一直尖叫哈哈哈哈哈哈哈

Jensen对粉丝说:我不知道你什么意思,谢谢
火火恍恍惚哈

7.粉丝问他们喜欢看电视剧或电影吗?或者会通过看剧来了解剧里的技术细节吗?
Jared说他对电视剧的制作有很多想法,这帮他剔除了糟糕的作品留下了好的。他喜欢《绝命毒师》、《权力的游戏》和他的”新朋友“演的《古战场传奇》

Jensen问Billy(Louden Swain成员)玩音乐的是不是也这样。
Billy说他从其它音乐中找到了灵感。
Jensen赞同Jared关于去芜存菁的观点,但是他们也会单纯地欣赏美妙的镜头和精彩的场景,沉浸其中,欣赏这些艺术家和他们所创造的美妙艺术。
8.说到Felicia(查理)
Jensen说他们很爱她很爱查理,她就像他们的妹妹(当说到General speaking这个词的时候超级好笑哈哈哈哈)
Jared:人们问了很多次spn完结之后我想做什么,我一般会回答它不会完结,但是我也想和Felicia Day这样的人一起工作。
Jensen:SPN永不完结,我们要说清楚。这部剧可能会,但我们建立的一起,永远不会终结。
说完抹了抹额头,一副庆幸终于圆回去的表情哈哈哈哈

9.被问到在片场一天会有多少恶作剧发生?
Jensen:大约跟过去五分钟发生的胡闹一样多。而这段时间我们本应该在工作并且保持专业的。

Jared最喜欢的一件事之一就是他和Jensen在拍摄间隙玩笑胡闹,他们会跟新来的客串演员搭戏,而新来的演员对他们并不熟悉。一旦导演喊:action,他们瞬间就变回sam和dean,这招总会让客串演员直接懵逼

Jared提到了Kim manners,”愿他安息“,他曾经和J2说”我和你们在一起的时间比我在家陪伴妻子孩子和狗的时间都长,所以要是我们干的不开心,做这个还有什么意义呢?“

Jensen补充说,他们从不错过开玩笑的机会,一般来说专业演员会抑制住这样的冲动,但他们就是故意做戏做全套。他讲了个故事,就是剧组成员正在片场捣乱而Jensen的反应只是慢慢地转身离开——这个镜头最后真的被用到片中了。

他们还表演了对Brad Creasser(spn摄像师)恶作剧的场景:当Jensen在说台词的时候,Brad在拍他,而Jared就跑去捉弄Brad。
Jensen假装是Brad,Jared摆弄他的脸(各种拨弄Jensen的胡子),他试图一边拿稳摄像机一边把Jared的手打开。Brad必须保持不动因为如果他笑了他肩上的摄像机就会抖动。但Brad从来没有出卖Jared哈哈哈

10.Jensen:几乎每季的花絮估计都能有三到四小时,不知道他们是怎么选择放哪些上去的。
Jared:我的手机里有11季的花絮
Jensen:我也是
台下粉丝超级激动
Jared:但是我们还有粉丝要提问题呢?
Jensen:对诶,我们得回答粉丝的问题呢
粉丝:如果你们有花絮,我可以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既然他们是sam和dean,那么Crowley和Rowena是不是Boris和Natasha(出自飞鼠罗技冒险记)这样的话,castiel是谁?
Jensen:Dudley-Do-wrong。
(Crowley把sam和dean叫做moose和squirrel就是出自这部动画,里面的主角bullwink和rocky分别是驼鹿和松鼠。)

12.粉丝询问关于试镜的建议。
Jared说他在之前的M&G讲到过这个,还提到他差点不小心在M&G喝了啤酒(以为是无糖可乐)不过把它给了一位粉丝,因为太早了。他在观众中找到了那位喝了啤酒的粉丝,说"干得好”

Jared说他十年前在GG里是
然后摸胡子,挑眉,立领子,特得瑟地看着Jensen
Jensen一脸受不了哈哈哈
Jared:原版dean
说完这两只又公然说悄悄话自个玩起来火火恍恍惚哈
Jensen:我在我们的日子里与原版Sammy合作过,“她也是一位长发姑娘”
Jared:最棒的Sammy都是这样

回到问题:Jared讲他的老朋友发现了全部他留着的试镜失败的脚本。Jared给她看了满满几箱,她目瞪口呆。
Jared当时二十岁,在GG和其它项目上取得了成功,但每次被拒绝都很放在心上,而他听到了有一千次“不”。他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有问题,但是他从家人和朋友(指向Jensen)以及第二个家人(指向观众)学到,被拒绝并不意味着你不够好,你只是更适合别的。后来他成为了sam·Winchester。他建议:听到”不“的时候不要放在心上,那是他们的损失,不是你的损失。

Jensen点头赞同,还补充:不要为了”不“停下脚步,要继续前进。
Jensen解释说,每次试镜他都当成谢幕演出然后离开。如果他们后来打电话给他了,那很棒,但每次他走出那扇门时就把一切放在身后了,所以当他听到那个”不“的时候,他的心里已经走出去了。他记得有一次被拒绝非常难过,用拳头打穿了板墙,是他父亲给了他那个建议。从此他就不再有这样的感受了。

Jared特别认真地说:我有个问题,被拒绝的是哪个角色?
Jensen大笑:你真要问这个?
Jared微微笑了笑:只是开玩笑。
但是一直特别专注特别专注地看着Jensen
Jensen接着说:那是很久以前的一个电视剧的试播集,Shane最终得到了那个角色。
Jared:哦。
然后J2开始说了几句悄悄话,好像是说关于shane的
粉丝有点躁动
Jensen于是告诉观众:你们不会看到的,因为那部剧没被预订。(大概介绍了一下这是什么情况)在我看来,这部剧很棒!而Shane更合适??
Jared:他是我的朋友
Jensen:对,他也是我的朋友

同时:现在也依旧是
Jared又补充了一句:我们两个的(说完才意识到自己的回答好像怪怪的,突然瞪眼哈哈真可爱)
Jensen:这不是说他不应该得到这个角色,只是我真的真的很想得到这个角色。当知道被拒绝的时候,特别难过。结果后来那部剧没有被预订。
Jared:因为你不在里面
说完得意地摔话筒哈哈哈哈哈
感觉Jared也是第一次知道这件事?哈哈

Jensen:我的朋友也是这么对我说的,“如果选你的话,这部剧应该会被预定的。”不过,无论如何,他现在很好,我也不错。

13.粉丝:我的问题主要是给Jared的
Jared:很好
接着按着Jensen的胸膛把他往椅背推,还嗅嗅推了Jensen 的那只手,而Jensen一副束手就擒的表情被推得靠在椅背上哈哈哈哈哈

这个粉丝问Jared有没有什么不健康的应对方式(提到了有些人后续会发展成嗑药喝酒自虐的例子)以及他是怎么避免这些的
Jared:我只有不健康的应对方式。
Jensen开玩笑:应对方式难道有健康的吗?

Jared说这件事太过触及灵魂还有他的亲友。
看起来他不愿意讲述他过去或者现在是否有什么不健康的应对方式,但他谈到自己去看了专业心理医生,现在也一直在看,一直在学习如何应对焦虑与抑郁。
Jared说:我没资格给出合适的建议,但我能说的就是,去找正确的人来帮你。他举了几个例子,比如你想学跆拳道,你得去找这个领域内的专家。Jared在精神健康方面需要帮助,所以他去看心理医生。他希望大家都能明白这一点。
他还谈起如今关于心理健康的误区,说如果有人有焦虑症,那么其他人跟他说“放松就好”是没用的。
Jared说这并不羞耻,谁都可能得精神疾病。
他说有时候人们会这么说,"你有什么可难受的,你这么有钱?"Jared会说,"去他的吧。"
他这辈子学到的最宝贵的一课,就是及时明白了他需要别人的帮助,来弄清自己的脑子到底出了什么事。

14.Jared跟提问粉丝打招呼:我是Jared,很高兴见到你。这是Jensen,他是矮的那个。
Jensen在靠后方摇摇猫爪打招呼哈哈哈
Jensen:听着,如果我不是罗圈腿的话,我会有1米96那么高
于是Jared到处找摄像机的镜头,对着镜头模仿Jensen实现了从一米八多到一米九多的逆袭会是怎么样的哈哈哈

粉丝提到之前Rob他们说的,别人夸Jensen的耳道十分完美
Jared看了看并说:哦我的天,是真的,我以为他只有眼睛是最完美的呢!
Jensen:这是成套的,伙计,我妈和我爸他们下的订单。
虚指了从头到整个上半身的范围哈哈哈哈

15.酷酷的shep
Jared被问到了关于他Po的他和shep跳舞的视频
他说到他们有一个关于休息时间的约定,他们要一起吃晚餐和周日早餐,而在Jared的后门廊上他们在听音乐,而shep想要跳舞。(Shep跟着音乐跳起舞来,但当Jared和Gen想拍他跳舞时,Shep却不肯在镜头前跳了,所以Jared只好摆弄他的腿假装他在跳,录了那段视频。)
Jared讨论到shep总是在用他的方法做事。
shep总是很努力克制自己不要对一些事情笑出来,因为他”酷到不用上学“
他同样也提到从第一天起,shep就和Jensen有一种特殊的纽带。
Jensen微笑表示同意。

16.misha给J2送饮料,misha给他们介绍了之前misha见面会的披萨男,timothy。
Jared和Jensen欢迎timothy和他的姐姐上台,然后他们同样也跟上台加入他们的Richard和Rob玩了些恶作剧。

17.粉丝问他们最喜欢从人身上闻到什么味道?
Jared和Jensen耳语了一下,然后说:有些事情还是留在Winchester之间比较好

Jared说当拍合照的时候,他并不真的知道人们是什么味道的,因为他不知道他们喷了什么香水
J2演示了一些拍合照的场景 :Jensen就一直坐在椅子上,Jared装成各种粉丝来和Jensen合照,而Jensen在Jared说他喷了什么之后闻了下Jared的味道

Jensen甩了下胳膊
Richard:你是不是刚刚甩了下胳膊
Jensen:所有的一切最终都会变成甩胳膊
Jensen抛话筒+1

18.最后一个问题:会有什么不起眼的运动或者活动想要尝试?
Jared:终极飞盘。
还说Jensen想做松鼠状跳伞
Jensen:这不是一个谎话,什么都不穿就穿松鼠装,我要报名。
Jensen说他想要尝试固定物跳伞。
他们问粉丝关于她喜欢做的活动,她提到演讲。
Jared说他在学校里也做过这个。
她问他哪一个?
Jared列出了一大堆他参与过的演讲类别,说他自己是宅男。
Jensen一脸蒙圈,默默走远哈哈哈哈

粉丝同时提到她也玩羽毛球(bad-minton)
Jensen:我们玩“好”毛球(good-minton)
Jared对于Jensen的双关感到很兴奋,说:因为我们不是输切斯特

20.他们感谢了粉丝。Jared引用Dean的话(改述)说道: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们。
J2抛话筒+1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