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蚁公民

B站视频:J2 2016 ATL Con  座谈会
划重点:
1.日常挪椅子,距离:人     人  →人 人→从  ,甚至一度觉得台上挤满了人,要不他们干嘛非得靠的那么近哈哈哈哈哈哈哈

2.开场就眉目调情,以及这一场珍妮特别活泼,小表情特别多、特别可爱!!!

3.珍妮无奈脸(n/n)

4.jen:我早上喝了五个小时的提神饮料,等一下我心脏病犯了,记得打一下电话
jared:在场有人会人工呼吸的吗?

5.提到了本叔

6.互摸到大腿

7.粉丝提问:如果黑美人拟人,会希望谁演?
结果两只又讲悄悄话,笑成两团

8.jared和jen都弹了一下琴

9.粉丝提问:如果黑美人出了事,你们会选择什么座驾?
J2马上sam、dean上身
Dean:(深受打击)生无可恋
Sam:it is  OK ,(对粉丝)看看你做了什么
Dean:I  walk!
一片寂静……
Sam:He  walks

10.jared求击掌不成,反被jen用jared的手击脸
jen:我很抱歉,亚特兰大
这一段的互动特别可爱~~~

11.粉丝提问:捏碎的手机是不是真的?
回答:是真的的。以及又黑了三星一波

jen:我们特别固执,工作人员要求“我们需要你把这只手机捏碎”
但是它怎么都不碎,我的想法是:就算我手今天废在这里了,我也要把它弄碎!我手今天不要了,我也不会放弃!幸运的是,不用到那一步……
哈哈哈哈哈哈

12.jared小时候的梦想工作室:拿钱破坏东西
j2——片场的破坏大王
还讲了一些片场关于破坏东西的趣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对夏威夷的憧憬再次提到了

14.jen:你监制,我编剧,完美!——又一个官方au

15.蠢萌珍和无奈钩✅
粉丝提问:我想问,你们觉得最尴尬的时候是?
jared:就现在,此时此地

16.jen模仿路人围观他们拍戏时候的表现,超搞笑

17.jared手倚在jen肩上

18.jen:(对jared)那是你的安全词吗?
詹聚聚!!!

19.粉丝提问: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害怕被你们认识的任何一味女性打?
jared:我们都娶了意大利的女子为妻,我们天天都担惊受怕
jen:不是说意大利女子就会家暴丈夫(无奈脸)
jared:gen可不是这样说的,她说这是正常的。(懵圈)
哈哈哈哈哈哈原来这段话是来自这一场

20.这场的问题都很有意思,粉丝问的问题都很务实哈哈哈哈
担心以Sam和Dean的经济状况,能不能负荷砸坏那么多手机的费用
好奇黑美人的驾驶里程……
哈哈哈哈哈哈哈

21.j2日常旁若无人悄悄话,沉浸在彼此的世界

22.碰拳,互拍屁股下场

23.结尾有彩蛋



评论(6)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