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蚁公民

2016-jaxcon-J2下午场座谈会
这一场全程高能,超级经典,异常精彩!!!好好看!
Jensen笑得超级甜超级好看!Jared的手好好看啊。
我算是知道了,Jared想碰Jensen的动作完全是无意识行为,本人可能也没觉察到,手自己就去做了。
Jared 撞了n 次Jensen的手肘和移椅子;Jensen注意到Jared手指滴到蜡烛了也是这一场

划重点:
1.一开场,Jensen就在跟Rob在转圈圈,Jared慢半拍,想跟着一起玩,但没跟上;在下腰要为开场跳做准备时,Jensen和Rob已经跳完了哈哈哈哈哈哈超委屈了。

2.j2一起在跟粉丝挥手打招呼,Jensen向Jared举起手掌,假装要击掌,等Jared手也举起来后,就把手收回去了。Jared委屈+2

3.因为刚刚Jared没有跟着一起跳,所以他们一起再来了个开场跳。在开始前,Jensen站在那里从左往右转了一圈,从右往左转了一圈,一副严阵以待的样子,真的超级像喵了,超级可爱!

4.下面太暗了,J2叫人把下面的灯光打开,让他们可以好好看看下面的粉丝,为了可以高点看,Jared还跪到椅子看下面的粉丝哈哈哈哈哈哈

5.J2真的超级暖了。假装说要让Jared表演节目,让大家配合一下,Jared说去拿道具,其实是下去拿蛋糕,要帮Louden  Swain乐队的Billy庆祝生日,在场的粉丝一起唱生日歌,超级暖!
Jensen真的一直注意着他的boy啊:刚才唱歌的时候,我注意到了,蜡油滴的Jared手指上都是,但他完全不在意

6.哈哈哈哈Rob还在在跟Jared说话,他们是面对面的,Jensen坐在Jared后面的椅子上,Jared突然转头和Jensen对视,以至于Rob得摸一下Jared的手臂,拉回他的注意力哈哈哈哈哈哈哈

7.j2——片场俩“霸主”,rob要下去的时候,Jensen扯住他
Jensen:如果一会儿结束了,我回到后台。你们要没给我留蛋糕,我就把你俩的胡子都扯下来
Jared(扶着rob的肩):如果你们没给我留奶油,我削了你的鼻子

8.Jared一脖子的汗,
jensen:有没有人能给他条毛巾
然后Jared就开始扯衣服什么的,Jensen走远了,站在那里笑,Jared娇羞低头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Jensen:我发烧了
Jared:哈哈该吃药了

9.下面有人拿毛巾上来了,前方高能!!!
下面一片鬼哭狼嚎
结果Jared没用毛巾擦汗,用它来挡住下半身。作势要跳舞,其实暗搓搓在解皮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ensen在旁边扶额,一脸不忍直视或者说“家门不幸”哈哈哈哈
Jared脱完皮带,把皮带扔给Jensen了!
Jared:这个尺度对你来说太大了,Jensen。太大了。
Jensen拿起皮带对折,在手上抽了一下,超级帅。然后看向Jared
Jared。你愿意做我的Christian Grey吗?(五十度灰的的男主)!!!
说完就害羞转头。Jensen在旁边玩了好一会皮带
Jared:现在我真的有点热了
Jensen又假装拍卖Jared的皮带,一直念咒一样的念叨,结果!有人真的把包扔上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Jensen:全拿走吧。我就是爸爸!!哈哈哈哈哈这里Jensen超级可爱
不过这条Jared的皮带也是三米的,之后是真的打算拍卖的,拍卖所得用于慈善事业。
后面Jensen说:我很乐意教你们皮带的正确使用方式
粉丝明显想歪了,一阵尖叫
Jensen又假装正经:在腰上系一圈,用皮带扣扣好。这不难吧,朋友们,你们够了。

10.Jared在说自己的假期一直都在跟家人呆一起,说的时候手自动碰了Jensen的肩膀一下,又缩回来。

11.Jared在对粉丝说谢谢。
Jensen:不客气
Jared:我刚才在看那边,我是说完那句话,才看向你的。那句话是对他们说的(加上划来划去的手部动作)
Jensen:随便,反正你不在乎哈哈哈哈哈说完就转头

12.j2讲了他们认为经历了这么多事后的温双的天堂是怎么样的
Jensen:dean的天堂会是。。。。。
有人在喊“castiel"
jensen:我还能不能好好回答问题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Jensen真的站兄弟的吧
Jared;你懂多少啊,你有多了解Dean啊
哈哈哈Jared是站DC 的吧
下面开始大笑
Jensen:我认为dean的天堂会是一条漫长的公路,沿途布满公路小酒馆
Jared:还有Patrick Swayze(演员,代表作有人鬼情未了和辣身舞)
Jensen:他们会一起去捣乱
Jared;sam的天堂其实非常像,因为他会在同一条公路上,坐在黑美人里,他哥在开车,他在去猎魔的途中查资料。

13.Jensen被Jared指了一下,向粉丝小臂挥手打招呼好可爱
14.这次的提问粉丝来自niceville
jared :听起来很不错
就是这里,Jared一直用手肘撞Jensen的手,一脸求认同求表扬的表情哈哈哈哈Jensen一直摇头,Jared就撞了好几次哈哈哈哈哈哈哈
Jared又重复了一遍:听起来好棒啊
然后又开始撞Jensen的手,Jensen还是一直摇头,一脸不愿意。
弹幕说”坚挺的扑克脸“哈哈哈哈哈
Jared假装生气,开始移开椅子,没过一会儿,又移回来,好像更近了哈哈哈哈这里Jared还想跟Jensen说什么,粉丝的声音响起来了,好像这时候才突然意识到现在还在问问题哈哈哈哈哈哈

15.Jared很正经地回答完一个关于”AKF"的问题后,转头过来的时候,一脸自然的摸了摸Jensen的头,Jensen也一脸若无其事???呆萌。话说我Jensen185的大高个,被Jared这一摸显得特别小巧玲珑乖巧。

16.粉丝要问的是Jensen,问题是作为dean,
Jared在旁边捣乱(举手示意):第二个dean
Jensen继续无奈脸,又转过头来:你为什么非要坐得离我这么近?
!!!哈哈哈哈哈哈被发现了
JJensen说完,Jared头一直往Jensen那边靠,闻Jensen的味道,Jensen不动如山,Jared凑到Jensen耳边说话,Jensen一脸嫌弃
Jared:品味彩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官方大手!
Jensen一脸认同,微微点头,一副深思的样子
Jared说完就害羞,缓了好一会儿:抱歉抱歉
Jensen:我懂这个梗
             我们该告诉他们吗?
jared:不,不
果然是詹聚聚!

17.Jared跑下台去抱了一位妹子,上来坐回来的时候由挪了一下椅子,这次超级近,椅子基本靠在一起的,以至于Jared又挪一下椅子,移远了一点。

18.感觉Jared闹的时候,Jensen看他一眼有两种可能:要不故意闹得更欢,要不就会收敛哈哈哈哈哈哈

19.Jared真的超了解粉丝的点哈哈哈哈哈。
有粉丝问,作为dean,会选择jo还是lisa作为伴侣
下面的粉丝超兴奋,Jared拍了Jensen肩膀好几下:很快打断一下,先停一下问题,感受一下人群中的“ohhhhhhh~"jensen 被逗笑了,笑得好苏!
Jensen转头回答粉丝的问题的时候,Jared一直专注在抠Jensen背上的东西,抠得太起劲了以至于Jensen还回头无奈地看了他,Jensen回头了,Jared还把抠的那只手放到鼻子下面闻了一下啊,然后就一脸嫌弃,又把手在Jensen的大腿上擦了一下啊。Jensen一直没回头,从Jared在他的大腿上擦手就知道,就知道他现在在闻自己的手指头哈哈哈哈哈

Jensen:作为正常人的生活,会选Lisa:作为猎人的话,会选jo.
他先回答lisa的时候,地下都是妹子的尖叫;说到jo的时候,男粉开吼

20.jensen 说了他昨晚回住处的时候,开车回去遇到旁边一辆车,车上妹子也是粉丝的趣事。Jensen表演了妹子的秒变脸:从不屑脸到迷妹脸,这个变脸真的看一遍笑一遍。这一段超好玩。而且那个妹子也在现场哈哈哈Jared讲了故事的后半部分,还没开始讲,Jared自己先笑了哈哈哈哈,还在模仿妹子的开车姿势哈哈哈哈哈

21。妹子问,他们觉得那一季拍起来最好玩。Jared的答案是他遇到Gen的那一季
Jensen说他也是,然后Jared就说,应该是遇到Misha的那一季,JaredDC党无疑了哈哈哈哈
这时Jensen示意Jared头靠过来,两人头对头,Jensen假装不认识Misha:你说的是那个新人?哈哈哈哈
Jensen的正经回答是:第九季

Jared在回答的时候用饶舌的方式,试图说唱起来,Jensen一直在旁边示意乐队不要配合,结果乐队还是配合起Jared来了,Jensen超无奈一直低头,后面Jared编不下去的时候,还是来解围,接着唱起歌来了,可以说超宠了。唱得很好听

21.粉丝提问:谁是你们最喜欢的超级英雄?
Jensen一开始说他喜欢蝙蝠侠,又说Jared喜欢蚁人。后面提到他看了死侍电影的剧本,立刻变成死侍 的粉丝。Jensen在说的时候,Jared好像是在拿掉Jensen后颈的毛!
Jared要回答的时候,有人在下面说Stephen A mell(绿箭侠的演员)
叮!吃醋珍上线!:Stephen A mell不是超级英雄。不用再说了。
Jared:他太矮了太矮了。我喜欢他,但是他太小了。
Jared:我不喜欢有特殊能力的超级英雄,我觉得超级英雄应该是善良的正常人

22.又一次,j2好像突然对视上了,就一直脸上一副不愿意对视的样子”转头——对视“了十几遍!这一段太好玩了,后来气氛就变了,有点像在相亲现场,一见钟情又不熟的两个人微妙的相处氛围哈哈哈哈哈

23.对于第四季的dean的被修改的录音,j2觉得,温双其实不是很在意这个,他们已经经历了够多了但最终还是接受彼此

24.Jared的家人和Jensen的家人两家人和一些朋友一起去旅游了

25.j2一直很感谢他们的妻子,她们为家庭付出了很多。
这里Jensen在认真回答问题,Jared却在撩粉哈哈哈哈哈

26.哈哈哈这一段是家里来客人了,爸爸在炫耀小孩的技能啊
粉丝说了她来自那个州,Jensen(对Jared):等下,州首府是?
这里Jared好像回答错了,Jensen一脸:你怎么回事,怎么会不知道呢?这个表情简直了
Jared:等下再说
Jensen:算了,我带大家一起,重新回去再考SAT吧。

27.粉丝的问题是温双会给Crowley取什么外号?接下来j2长时间旁若无人的挡着嘴在上面说悄悄话,讨论这个问题,两人一边说一边笑得特别欢快,最后的结论是:松脆饼

28.詹聚聚啊詹聚聚
Jared:我老婆是雪地里长大的, 她喜欢一些玩一些带有颗粒感的东西,雪或者沙子。。。。。。
jensen一脸好像有什么东西不对劲,缓缓转过头看着Jared,一脸深思
Jared:用心去体会,你听懂了吗?懂了吗?懂了
Jensen:来一口彩虹尝尝
红火火恍恍惚惚

29.Jared:我的灵兽肯定是牛腩
Jensen凑近Jared的头,讲悄悄话的架势:jared,我敢肯定牛腩不是一种动物。我觉得牛——牛腩的供应体才算是动物。我也有可能说的不对,但是我非常确定牛腩只是块肉,牛身上的肉。
Jared:求同存异
Jensen:好吧.....
不过后来还是说是麋鹿啦,还特别想整蛊B叔
Jensen说希望他的灵兽是臭鼬
Jensen回答的时候,Jared又玩起了法国梗,还拿走了Jensen的话筒,让他配合一起玩,Jensen明明一脸嫌弃,还是乖乖配合了,简直太宠了吧。
Jensen:我不想说下去了(一脸失落)
我还以为,Jared也拍拍Jensen的背想安慰他。
结果!

Jensen:你们都不喜欢臭鼬(撇头)
大家都笑崩了,以及Jensen有臭鼬的话,果然第一个整蛊对象就是米傻哈哈哈哈哈
Jensen还模仿了臭鼬的放毒动作好几次哈哈哈哈哈

30.Jensen讲了一次他被西装商务男认出来的经历
Jared也讲了一次。还讲了很久前他们接受采访说希望至少有第五季,没想到到了报纸登出来变成了他们五季就会被砍剧,以至接到了高层的警告电话

31.提到了dean的酗酒问题

32.2R吃着蛋糕上来了,Rob 还故意在Jensen的面前吃哈哈哈哈,Jensen一直盯着,Jared摆出要打架的架势,后面还凑到加大面前想偷吃。加大吃完手上的蛋糕,就戏精上身,假装晕倒。哈哈哈哈哈后面Jensen搂着加大站在台前的,J2的保镖clif突然拿着那个那个蛋糕从台前晃悠过,j2全程眼睛盯着蛋糕转超好笑,特别是Jensen,简直像快要炸毛的猫咪了红红火火恍恍惚

33.这次的粉丝叫饼干,然后詹聚聚开始发车。这位粉丝虽然差点上不了车,后面还是成功夺过驾驶权哈哈哈哈哈哈j2佩服,搭着肩走过去了

34.j2对打戏已经很熟了。
第一次找该隐的那场打戏,全程都是Jensen自己上阵,因为他的替身那场戏也要上场。
Jensen的替身从末世黑天使开始就一直跟着他了。
Jensen比起拍一天的文戏更喜欢拍打戏哈哈哈哈

33.j2两个幼稚娃,在妹子面前用话筒互打

34.Jensen讲了一次Jared在片场拍法式谬误那一集特别娇俏的一跳的经历

35.结尾有个高萌瞬间:Jensen指了Jared一下,Jared就在原地转了一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4)

热度(882)

  1. 共7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