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蚁公民

160320  Seacon Main Panel

划重点:抱Jared家崽出场、Jensen模仿小河马、j2认证”小河马恶作剧狂魔“、Jensen小孩式鼓掌、关于Jared满嘴食物说话、dean Smith服装的灵感来源dean Smith服装的灵感来源、j2的和声、j2对温双有着义务和极端的忠诚度、Jensen求抱遭拒、AU、当不认识的人打电话给Jensen时、当温双都情绪低落时、当dean是打包男孩时、j2碰拳和对视挑眉、老年人记忆珍、当j2遇到偶像时、第一次试镜情况、

1.开场J2抱着Jared家的两只崽出来,Jensen抱着Tom,Jared抱着 shep

2.jensen模仿当别人问tom几岁时,他会怎么做
哈哈哈哈哈哈

3.昨天是Tom生日,j请全场粉丝为他唱生日歌

4.Jensen提到昨晚小河马让他们一遍又一遍地唱生日歌,一遍又一遍地吹蜡烛
Jensen:如果曾经存在任何对于他会成为一个恶作剧狂魔的质疑,也都在昨天消失了。
Jared:我们就从未怀疑过这点
哈哈哈哈哈亲爹亲叔了

5.粉丝提问:你们还打算更多孩子吗?
然后J2开始飙车哈哈哈哈哈哈
Jared开完车就害羞
Jensen:我才是这个家的宝宝

Jared:我很乐意多要几个
Jensen看向Jared,两人对视
Jared:你看我干嘛?
红火火恍恍惚惚

6.粉丝:我的第一个问题可能要牺牲一下Jared
Jensen小孩式鼓掌超级可爱!
这个问题是关于当Jared满嘴食物说话时,和剧组人一起吃饭是怎样的......

7.关于dean Smith服装的灵感来源
Jensen:两年以前,我们的拖车还没有镜子。所以我都是直接穿好放在拖车的衣服,出去给服装设计师看。

8.j2的和声哈哈哈哈

9.j2提到他们对温双有着义务和极端的忠诚度

10.历史性的一刻:Jensen求抱遭拒!
Jared说到自己重新参演gg里的dean的感受:世界上只有一个dean
Jensen笑着想抱Jared,Jared居然躲开了哈哈哈,不过还不是又移近了椅子哈哈哈。

10粉丝提到AU,
Jensen:外星人制服?
Jared:金子?
Jensen做书呆子的动作调侃Jared哈哈哈哈

11.Jensen手机震动了吧,拿出手机,发现有人想跟他facetime,
于是把手机屏幕给Jared看
Jensen:who?
Jared:好吧,挂掉吧
然后直接挂了??
这个过程这个操作。。。。。。正常中好像透露出一丝不正常?

12.两人扮演了当sam和dean情绪都陷入低沉时会是怎么样的。。。。。。

13.Jensen示范当他在gg里是一个坏坏的打包男孩是怎么样的,这是dean吧哈哈哈哈

14.“永远的第四季”和J2碰拳

15.老年人记忆珍上线!
当Jared从第一季一个个念到第十一季时,Jensen要说出他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游戏结束后
Jensen:我现在有点尴尬。下次我会表现得更好。
哈哈哈哈哈哈

16.Jensen提到他的妻子有时候会说让让不要像丁那样说话;有时候会让他:像丁那样
呜呜呜呜呜呜呜
Jared:她是gg的狂热粉丝,这没什么
然后超得意地手指划眉毛
J2对视挑眉好评

17.当Jared讲了一次当遇到偶像时的经历,激动得快把gen的手指捏断。
Jensen提到当自己见到偶像时,会选择避开。但又说起自己在一家小餐厅遇到好几个名人的经历。迷妹脸和迷弟凝视脸上线。
中间说到由于餐厅太挤,一个黑人歌手是从他身边挤过去的,现场示范了一下从Jared身边挤过去,这时候Jared还把头凑近Jensen的背嗅了一下红火火恍恍惚
Jensen:闻起来很不错吧
Jared闻了闻碰到Jensen的手:麝香味

18.j2的第一次spn试镜情况
当Jensen第一次见到Jared:这家伙好瘦好高
Jared:而我的反应就是,哇
Jensen:这家伙好帅啊
Jared:也许我没仔细读剧本,我还以为我的搭档和我是兄弟呢
哈哈哈哈哈Jensen不接话的话,Jared是不是要说漂亮之类的词了
J2重演当时的现场,说了当初的台词。
Jensen你也知道当初你的本音很软啊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