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蚁公民

160828  Vancon_Gold Panel
这场Jared的发型好好看,Jensen盯钩小达人上线以及Jared你拍肩的频率也太高了吧,就是找借口碰Jensen的吧

划重点:当Jared流鼻涕时、当gen遇到灯忽亮忽暗的情况时、J2转呼啦圈、关于如何让电子设备保持电力充足和连wifi、Jared挖坑、一百美元、Jared关于双胞胎名字的脑洞、和jj碰手指的习惯、为什么dean会回去sam着火的房子、剧里酒牌子的来源、Jared给《幽灵男孩》配音的感受、j2和跑车合照背后的故事、珍喵额头抵话筒和下巴抵话筒、

1.Jensen:早餐喝咖啡没什么不对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Jensen:有人错过了昨晚的演出吗?
Jared在稍后侧想举手又不敢举,最后还是举起来手,与此同时Jensen也看着粉丝,手指向后指着Jared哈哈哈哈哈
Jared:我知道,我的正当理由是。。。。。。
Jensen:我们来评断理由是否正当

3.Jared:我好像流鼻涕了
说着往Jensen身边凑近,想让他帮自己擦哈哈哈
Jensen稍稍往后靠,隔开距离,微微摇头。
嗯,跟当初拒绝在公共场合kiss的表情差不多哈哈哈哈

4.Jared讲了自己昨晚看的剧《惊奇物语》
Jensen:听起来真不错,你在家里看剧,我在这里对粉丝们掏心挖肺的。
红火火恍恍惚惚

5.Jared讲了一次当自己不在家,但灯忽亮忽暗的,于是他打电话叫朋友去配GEN的经历。
Jensen在一旁补充故事背景和细节
Jared问:闻到硫磺味了吗?
Jensen:去拿些盐吧
Jensen:去拿一个灌了盐的呼啦圈,然后钻进去
于是J2开始扭腰做转呼啦圈状哈哈哈哈哈
Jensen还讲了gen姐还给Jared发了灯忽暗忽亮的视频,并且配上音效。
音效好评以及gen姐真可爱哈哈哈

6.粉丝:你们是如何让电子设备保持电力充足,你们是在哪里连的wifi?
Jensen搭着Jensen的肩:我们能告诉她这个秘密还是要杀人灭口?
Jensen:没事。告诉她这个秘密吧
火火恍恍惚惚
Jared开始瞎扯,然后说不下去了,看向Jensen:帮帮我啊你,拜托你了
Jensen摇头:给你铲子,然后递给Jared铲子
Jared接过超子,开始反手挖坑哈哈哈哈哈哈

后面j2还讲了片场关于电力情况的趣事

7.一百美元
Jared提到有个故事是讲老师会把一百美元夹在书里来考查学生是不是真的读了那本书。
Jensen:因为那不是你的一百美元
Jared:那你怎么看书呢?
Jensen:这才是合理的答案
Jared:书被钱压住要怎么读?
Jensen:把钱拿起来,看完书再把钱放回去,像一个正常人一样处理不属于你的东西
Jared在一旁作恍然大悟状
Jensen:反正这是我会用的借口
然后两个人就是那里开玩笑哈哈哈哈哈哈
Jared:这就是为什么我的钱会比Jensen多一百美元

8.粉丝祝贺Jensen有双胞胎
Jared在一旁大声嘲笑
Jensen一眼瞪过去,立马收敛
粉丝又说:我的问题是给Jared是
Jared马上摸着 Jensen的胸安抚
问题是:如果Jared能给Jensen的双胞胎取名,会是什么名字?
Jensen转身,要靠着话筒看Jared怎么回答
Jared一看就是之前有想过的,开始说自己的脑洞了哈哈哈哈哈哈‘

9.粉丝提问:你们和孩子有什么特殊的习惯吗?
Jensen提到,JJ会在他出门的时候说:小心石头和会开始和女儿碰手指来表示:我爱你,这个本来是他和妻子的习惯

10.问题:在试播集里,dean为什么要回到sam着火的公寓呢?
Jensen:因为兄弟的自觉
后面有粉丝提到,在删减片段里是因为dean车里的广播出故障了,并且手表也停,所以他回去了。
但是Jensen仍然认为dean回去是因为兄弟之间的纽结,这个片段主要是为了能向观众解释得更清楚而已
耶!

11.问题:最喜欢的卡通电影角色
j2反问粉丝最喜欢的是
粉丝:高飞
Jensen:那不是迪士尼吗?
(赶紧又解释):我其实不是很清楚这些。然后把额头抵在话筒上
真可爱~
Jared:不想和你说话
哈哈哈哈哈哈

12.Jensen提到剧里喝的酒的牌子的名字一般都来自剧组成员的名字

13.Jared讲了自己给《幽灵男孩》配音的经历

14.关于J2和跑车合照的背后故事
Jensen在Jared讲的时候,把下巴抵在话筒上。珍喵超级萌!
讲故事惯例是Jared说高潮部分,Jensen补充背景和细节哈哈哈哈

15.Jared又提起“unti"梗
结局,Jensen:我很抱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46)